街篮手游上线首月庆 全新时装活动上架

不知不觉《街篮》就已经在各种争议和讨论中上线了整整一个月,对于官微君来说总感觉像是过了半年那么久,发生了不少事情着实让人难忘。因此!为了庆祝《街篮》正式上线一个月,全新的活动正式上架见面!

同时像周二我们的预告一样,本周为了让大家可以先熟悉一下伊文思,上川百合等球员,所以不会推出新的签约球员,但是这不代表本周就没有劲爆猛料:全新帅气炫光背饰“天使的恩赐”正式和大家见面,是有如翅膀一般炫酷的背饰,欢迎大家选购,进入球场炫一番!而在本文最后将会有特别的告示,如果有兴趣的同学,不妨拉到最后看一下哦!

活动一、热情如火新套装 “赤影”“红莲”打折促销上架!

全新的两套风格古怪独特的时装正式与大家见面,两套如烈焰般鲜红的服装“赤影”“红莲”正式跟大家见面,全身深红的服饰将彻底激发你体内的热血之魂!让你享受球场决战的高涨澎拜心情!

活动规则:男时装“赤影”、女时装“红莲”限时打折上架,活动结束后将恢复原价。

活动时间:12.2日6点~12.4日24点

活动奖励:活动期间内新时装8折上架,活动结束恢复原价。

街篮手游上线首月庆 全新时装活动上架

活动二、小额充值拿好礼

小额充值拿好礼活动再次跟大家见面,现在充点小钱就能免费拿到训练球和金币,帮助大家打出更好成绩。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达到6元、30元可以领取奖励

活动时间:12.2日6点~12.8日24点

活动奖励:

1 累充6元可以获得:训练球*5、金币*5000

2 累充30元可以获得:训练球*10、特训卡(资深)*5、金币*30000

活动三、每日登陆

从12月5日开始,每日登陆都能领取到一份由官方准备的心意福利,包括金币,特训卡,训练球等道具,每天都不一样,请各位玩家都记得来领取!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每日登陆游戏可以领取登陆好礼

活动时间:12.5日0点~12.8日24点

活动奖励:

1、12.5日登陆奖励:矿泉水(中)*3、金币*3000

2、12.6日登陆奖励:训练球*3、小喇叭*5

3、12.7日登陆奖励:矿泉水(大)*1、特训卡(新秀)*3

4、12.8日登陆奖励:特训卡(资深)*1、金币*5000

活动四、周末狂欢在线领福利

在这个周末,只要在每天晚上8点到10点期间进行登陆,就可以领取一份由官方准备的礼物,非常合适和上面每日登陆活动一起完成,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规则:活动时间内准点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好礼

活动时间:12.2~12.4日 20:00~22:00

活动奖励:活动期间内每日在线即可领取大礼包

礼包内容:训练球*3、特训卡(资深)*1、矿泉水(大)*1

活动五、限时任务

从12月2日开始,到12月4日结束前,每日前来参与比赛达到一定场次,不论胜败均可赢取好礼,这个周末,闲暇时间不妨来《街篮》打几局比赛娱乐一下,赢取礼品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01 21: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