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怎么搬砖赚钱? 新寻仙2017最新搬砖赚钱方法

新寻仙怎么搬砖赚钱? 新寻仙2017最新搬砖赚钱方法

新寻仙怎么搬砖赚钱? 新寻仙2017最新搬砖赚钱方法

平民搬砖,除了当尸体,最好搬的是龙宫,轮回反而要求更高。我只说一下我自己龙宫搬砖攻略。

首先准备2个100级号,2个罗刹最好,其次可以一个罗刹一个乾坤。都带剪刀,都带神火罩。别问我剪刀哪里来。自己买或者做重复换都可以。这是最基本的配置。

当然如果你三个号三把剪刀,那就别看了,直接秒boss就行了。我这里只说2人的

装备最好弄套垃圾凤麟,一般50金去喊人带双极,运气好遇到大神,一次性带你拿全套装备。我就遇到2次。

剪刀技能学法,开自动锁定怪,这些基础的我就不说了

小怪肯定打不过,直接吃寄魂跑到boss那里死。老一很简单,一剪刀搞定,九头2剪刀出原型。原型有可能剪不死。罗刹先冥王心法,狙击格挡。保证不要被怪打红体或者秒杀。然后剪完马上消魔决,九蛇原型是吃控的,然后最后三秒马上神火罩,接下来是另一个号的神火罩,玩了刚好消魔决又好了,直接消魔决,如果你是两个罗刹就更简单,如果另一个是乾坤,那最后接通天保罗阵,这个时候见到就好了,一个爆炸大鬼头,狙击剪,完事。

沧离有点困难的就是会放技能,你不知道他第一个技能会放什么,所以最好有个乾坤,先撞击,确保他眩晕,马上切换罗刹狙击,听到剪刀的响声,马上消魔决,确保他放不出技能,这里时间要把握好,快了会被打断,慢了,会让怪放出技能。只要第一下控住了,那就简单了,后面重复之前打九蛇的步骤,完美通关

我一般这样打,10分钟完事。刚开始肯定要出很多意外,慢慢的熟练了就好了。多开几组号,一天还是搬很多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25 22: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