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争霸2016年11月24日更新维护公告 全新兵器虁牛震威鼓登场

亲爱的各位玩家

  《七雄争霸》将于11月24日8:00-11:00对部分大区进行停机例行维护。在维护期间相应大区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时间:11月24日8:00-11:00

目标服务器:全部大区

版本主要内容

1.【辟世神兵】- 全新兵器“虁牛震威鼓”登场!其威力惊人,可于战斗中减少对方部队造成的伤害。

2.【子嗣学堂】- 家园私塾内开设学堂,每日由盟主开启携子嗣参与,座位有限先抢先得!座无虚席后均可旁听,但收益将有折损。只有在进行“抢座”或“旁听”后收益才会根据剩余时间计算,请务必及时参与。

3.【仁义兑换】- 仁义值增加兑换冼玉功能,冼玉可对门客装备进行洗炼。

4.【门客洗炼】- 新增门客装备属性洗炼功能。

更新后全区暂时关闭天降魔神玩法,后续开放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另由于本次更新维护给玩家造成了不便,特赠送点券卡*5,仙品凤凰晶*10作为奖励,请玩家在11月24日-11月26日点击活动任务领取,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注:

1、如您的服务器处于龙争虎斗期间,由于维护将顺延一天。

2、如果您的联盟已经申请名城战,由于维护顺延一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23 22: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