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游戏中极具冬日元素的五张地图

随着冷空气的降临,想必大家也能愈发感觉到冬日的气息。生活中的一年四季是交替变更的,而游戏中的世界虽然没有四季,但却具有多样性。除了四季如春的运输船、阳光明媚的海滩派对,也有一些整日冰天雪地的地图。在这些地图里不仅到处充斥着严冬的气氛,还能带给我们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让我们的战斗更加贴近环境。

今天就让我们进入它们提前感受一下冬季的严寒吧!

一、圣诞狂欢

CF游戏中极具冬日元素的五张地图

作为元老地图之一的圣诞狂欢问世于08年底,在其中不仅可以体会到团队竞技的激烈战斗,也能感受歼灭模式的紧张气氛。整张地图是以圣诞节为背景,遍地布满的白雪与其圣诞树、圣诞老人等装饰物的搭配更能渲染气氛,让我们在游戏中也可以跟小伙伴们忘记寒风的凛冽,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冬日圣诞节。虽然这张地图问世较早,但也时常能在游戏中看到它的的出现,毕竟除此之外再也没有第二个地方能让我们再次找回充满童真的火车、星星、圣诞礼物……

二、阿拉斯加

CF游戏中极具冬日元素的五张地图

时隔一月,我们在《中国年》版本中再次迎来了一张具有冬日气息的地图——阿拉斯加。这是首个采用雪地特效处理的歼灭模式地图,地面上摆放了各种武器。而我们一进入这张地图就会有阵阵寒意袭来。首先是天上飘洒的雪霜,其次是地上覆盖的白雪,还有那吱吱的踩雪声,无一不让我们有一种在雪天作战的感受。整张地图的构造十分简单,中间的一大部分是无法出入的,玩家们只能在四周迂回。少了一些套路,对于玩家枪法的要求也就高了一些。正因如此,它成为了很多Cfer久玩不腻的一张地图。

三、冰封要塞

CF游戏中极具冬日元素的五张地图

战场模式的热门程度虽然比不上爆破和生化模式,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确实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玩家。而冰封要塞作为战场模式的主要地图,更是想成为战场大神的必经之路。在这里我们所看到的除了不同兵种之间激烈的斗争,还有漫山遍野的皑皑白雪和天上飘零的雪花;我们所听到的不仅有断断续续的枪声、火炮声,还有脚踩白雪的咯吱声。这些环境不仅使我们可以感受到冬季的寒冷,更能烘托出战场上炮火的冰冷无情,也或许只有这些白雪才能覆盖住战场的罪恶。

四、南极基地

CF游戏中极具冬日元素的五张地图

南极,一直以来就是寒冷的代名词。而在《枪王排位第三赛季》版本中我们也迎来了一张以南极为背景的疾速爆破地图——南极基地。在这里虽然地面上的白雪比较稀薄,但周围的雪山无时无刻不让人体会到严寒,而且各种集装箱、实验室和钢铁架等物更是给人一种基地的既视感。由于它是疾速爆破模式的专属地图,其内部构造自然比普通的爆破地图要简单也能紧促一些,不过再过激烈的战斗也丝毫压抑不住环境上的寒冷。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22 23:00:00

关键词:CF 冬日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