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2016年11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无尽战区》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无尽战区》服务器将于2016年11月17日上午07:00停机,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07:00至09:00左右。如果在预计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1.0.78上升到1.0.79,请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

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更新与修改内容:

英雄

刺客英雄:

无尽战区2016年11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R-秘术·血鸦分身

优化了分身AI,Q-血吻技能不再用于位移而是用于输出伤害。

减少了分身滑步走路的情况,使得更难以被区分。

机制调整:

招架类技能现在可以招架攻击附带的效果。即被攻击时不会受到如治疗下降、龛的毒素、琳的冰冻等等负面状态。

受影响的技能有:

阿和:R-绝技·致命失控

菲欧娜:SP-声学护盾

卓尔:SP-稻草人

装备与物品系统

11月17日例行维护后,我们将关闭T3装备的限时兑换功能,未兑换的装备兑换点也将失效,请大家在游戏内及时兑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拆塔战场

综合改动

外塔护甲50→150

内塔护甲75→150

基地塔护甲75→150

雇佣兵对防御塔的抵抗力,由减免50%的伤害提升到80%。

雇佣兵对防御塔的攻击力增加100%(对英雄及怪物依然不变)。

线兵攻击防御塔时,对防御塔造成的破甲效果提升,防御塔护甲减少60→120。我们为这个特殊效果制作了新的特效,以帮助各位玩家正确的认识防御塔当前所处的状态。

下面两种战场增益效果:

攻城增益:移动速度增加30%,攻击速度增加30%。

壁垒增益:生命回复增加30,受到防御塔伤害减少95%,对防御塔伤害增加30%。

将增加“击杀传递”的特性,当一名携带战场增益的英雄被其他英雄击杀后,他所携带的战场增益效果,将传递给击杀者,持续时间为总时间的一半。

以上改动对所有拆塔战场(流沙遗迹、暗黑后巷、激战空港)生效。

激战空港

在激战空港测试赛中,代表“断罪小学”公会的SS罪小RR战队获得冠军,让我们恭喜他们!同时,“断罪小学”公会也获得了将公会名印制到激战空港战场上的特权,该特权将持续到下一次激战空港官方赛事为止。

无尽战区2016年11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暗黑后巷

新版暗黑后巷登场!希望新的战场能给各位玩家带来新的体验,自定义战入口已重新开放,并且将加入到匹配赛中。暗黑后巷战场的改动如下:

大幅修改了中场地形,下图为修改后的地形截图。在新的地形下,暗黑机车将随机出生在下图红圈标明的位置,并立即进化为蒸汽傀儡(中立Boss)。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16 20:39:00

关键词:无尽战区 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