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手游噩梦3-2怎么过? 崩坏3rd手游噩梦3-2攻略

崩坏3rd手游噩梦3-2怎么过? 崩坏3rd手游噩梦3-2攻略

崩坏3rd手游噩梦3-2怎么过? 崩坏3rd手游噩梦3-2攻略

过关手段不唯一,只是提供个思路,下面开始正文。

过关等级:强袭56,月光41,雪地42

先介绍这关基础信息。

噩梦3-2的三个奖章分别为:时空断裂期间累计造成8000伤害,受击数不能超过10,好友助战不死。

并且还有特殊条件,此关低于1000的伤害无效。

关卡出现的杂兵为(按先后顺序):2个镰刀死士,2个火弓死士,高级火弓死士(带盾),双刀死士,普通大壮崩坏兽,巨盾崩坏骑士。

关卡BOSS:火弓精英死士,双刀死士。

一共是8个死士+2个崩坏兽,共10个敌人

关卡补给物资:每个怪死亡都会掉落SP块,场内有2个箱子,每个箱子里面有2个血包。

考虑到怪物的构成,我选了纯色生物队,基友选择月光。

月光做队长,圣痕等级随意,技能点出主动时空闪避,武器带月神

强袭主输出,装备带上最好的,必须是S级或以上。

雪地负责最后开大控场,什么都不带也可以。

干掉杂鱼的方式:选择最为保险的“月光主动闪避+月神技能,触发强袭的qte樱刃”因为樱刃是强制进入时空裂痕状态,第一个奖章轻松完成,cd期间建议用雪地的闪避来走位,避开危险最大的弓箭。

走位的时候不用担心火圈,只是踩火的话,是不会算作被击的,第二个奖章也可以顺利完成。

干死杂鱼们后,最大难点来临,如何在弄死这2个家伙的前提下,保证好友不死。

天降火箭+双刀乱舞都是伤害高得爆炸,一旦稍微僵持,好友都极大机会GG。

这时候就轮到雪地发威了,因为前面杂鱼们都会掉落能量,这时候强袭和雪地大招都好了。

开场,火弓会首先跳出来,雪地开大。

马上切换到强袭开大,疯狂的用大招(分支模式)怼火弓,双刀解冻过来干扰的时候,利用走位,闪到和它们2个怪一条线上,继续用分支把2个怪串烧起来。

最后顺利将其干掉,保住基友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