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山战记手游噩梦副本第1、2、3章低V打法攻略

山口山战记手游噩梦副本第1、2、3章低V打法攻略

本人用的 RS丶硬爱 这个号第二次通关,所以写份攻略出来,供大家参考。

要求:人物等级 81 暗夜男 三颤 刀妹 女德 琦琦 铜须 光光, 必须是橙装。主要角色武器毕业。

第一章

山口山战记手游噩梦副本第1、2、3章低V打法攻略

1-1. 这个BOSS 是这次噩梦之旅最难的一个,垃圾龙图居然放在第一个,不知道卡了兄弟们多久。

低V 打这个BOSS,配置是 : 光光 刀妹 三颤 女德 。天赋:主 魔抗 副 闪避

进入游戏后,开始之后, 刀妹 暗夜男 放技能 打完就往下跑

保持BOSS 在镜头的边缘 仍然能看到BOSS

等他 放出那个群攻技能 就回去打

击退那个不用理 出火了 根据火位置 调整 别站火那

然后就一直打 等到BOSS 头上举起火球 就继续跑开

BOSS 拉在屏幕边缘 等BOSS 背后火 又把群攻放了 再继续回去打

这配置DPS怎么拉都够 把握不了 群攻技能时间 就提前跑

放光光技能的时候 注意时间 别因为光光开大 而跑不开

女德全程 就血少就放大 火一定要躲 不用贪DPS

这个需要一点点运气,多试几次,就可以过。

高V打这里,我是直接用会长+大大姐+女德+琦琦 站撸,BOSS要喷火的时候 琦琦放大,就是这么简单。

山口山战记手游噩梦副本第1、2、3章低V打法攻略

1-2 这个BOSS是高攻击的。 配置:暗夜男 三颤 女德 傻曼/棍棍 ,天赋:主物防御 副:闪避 没什么特别,就是加好血,奶好了,什么都好。

山口山战记手游噩梦副本第1、2、3章低V打法攻略

1-3 这个BOSS ,会召唤各种小怪,小怪的技能有多种,唯一的办法就是 快速清掉小怪,清怪的时候 不要专门去点小怪,而是主要好位置,然后暗夜男和三颤都可以大招打到。

配置:暗夜男 三颤铜须 女德 天赋:主魔抗 副 物攻

进入游戏后,技能先不放,如果队员掉血,女德可以加,全程女德没血就加,有什么特别要求。其他三人的技能留着,等BOSS召唤出小怪,就3人开大清掉,BOSS最疼的技能 是那个紫色的门 ,所以BOSS 召唤出来,马上跑到BOSS背后,接着BOSS会转头过来放火雨,再次跑到BOSS 背后,一直这样打。可以轻松过。

山口山战记手游噩梦副本第1、2、3章低V打法攻略

1.4 第一章的最后一只BOSS,配置: MT/桶牛 三颤 美铝 泰兰德 天赋:主 闪避 副 物抗

这里为什么要上 美铝和 泰兰德,要重点说明一下,因为BOSS会狂暴,如图会一下就秒了你的前排,美铝的净化攻击,和泰兰德 的大招 都可以 解除BOSS的狂暴,进入游戏后,桶牛和三颤 、美铝有大就放,然后BOSS 会放一个圈,连续击打地面,这个一定要躲开,也很好躲。完了,BOSS 进入第2阶段,会狂暴,看到BOSS 身上有红色的火焰,泰兰德 就开大驱散。 如此循环,很好打的。

来源: 山口山战记手游吧 作者: 硬虎日 时间: 2016-11-12 11: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