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巧配魂石!80级魂石选择推荐逍遥篇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想提高战力,魂石是至关重要的。如今,秦始皇的登场以及全新名将的到来,魂石和之前相比也得到了不小的改动。那现如今应该如何搭配魂石呢?我们今天就针对逍遥门派,说一说如何巧配魂石。

80级逍遥门派

逍遥门派在60级之前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能打能抗,还灵活能跑,是少侠们喜爱的门派之一。在家族烤火答题的时候,如果问道哪个门派人数最多,答案很有可能就是逍遥。而在游戏后期,天王、武当陆续崛起,少林也强势加入进来。逍遥的定位就略显尴尬。作为前排承受伤害的能力不如天王和少林,而作为近战打手,输出又不如天忍。好就好在还有两段控制效果,尤其是斗转星移,强制性位移一直是别的职业无法替代的。但是在游戏后期,逍遥真的很乏力。所以我们推荐的魂石路线,是优先考虑逍遥的前排能力。提高生存,然后在战斗中打出控制,遇到危险就用白虹贯日和七探蛇盘来躲避就好。所以,像体质、闪避、全系抗性这样的属性为优先。因为我们需要做的是在战斗中提供控制效果,并保证自己生存。下面我来说一说具体位置的魂石选择。

武器篇

剑侠情缘手游巧配魂石!80级魂石选择推荐逍遥篇

武器魂石搭配推荐:耶律辟离、杨瑛、玄因、哲别、韩世忠。

杨瑛可以说是最好的魂石之一,吸取生命这个属性可以大大提高逍遥的生存能力,不至于打着打着就没血了,是所有门派的必备。耶律辟离、玄因、哲别提供的攻击力、会心几率、忽略闪避、力量都能很好的提高逍遥的输出能力。而韩世忠仅仅是木系伤害,效果并不是很好,但是这个魂石可以高级合成粉色,而且价格低廉,所以也可以带一下凑数。

帽子篇

剑侠情缘手游巧配魂石!80级魂石选择推荐逍遥篇

帽子魂石搭配推荐:秦始皇阴、端木睿、独孤剑、完颜襄、方勉。

80级之后,天王和少林都非常强势,门派内少侠数量也多,而他们偏偏是金属性,克制木属性的逍遥,所以秦始皇阴的五行属性弱化就很是必要,而且还能增加攻击力。同样的,端木睿的金系抗性,也是对抗热门的天王和少林的必备魂石,会心伤害也能增加逍遥的输出。独孤剑的忽略全系抗性虽然效果并不是很强,但是他还能增加攻击力,更能合成高级橙色,发展空间很大,也优于方勉和完颜襄。

项链篇

剑侠情缘手游巧配魂石!80级魂石选择推荐逍遥篇

项链魂石搭配推荐:玄天武机、黄玉英、岳飞、唐影、雷震天。

玄天武机、黄玉英都是不错的魂石,提高输出能力,同时又是可以合成橙色的魂石。当前峨眉的输出并不是很强,翠烟也并不是很热门,所以岳飞提供的水系抗性效果并不是很好。但是毕竟是可以合成橙色的魂石,发展空间大,还提供抗迟缓几率,还是可以替代一颗唐影的。

护腕篇

剑侠情缘手游巧配魂石!80级魂石选择推荐逍遥篇

护腕魂石搭配推荐:金翅鹏皇、赤睛虎皇、银角犀皇、定海金刚、李天目。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08 14: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