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王卡在iPhone苹果手机上可以用吗?申请需要哪些步骤?

腾讯大王卡在苹果手机上可以用吗?

腾讯大王卡在iPhone苹果手机上可以用吗?申请需要哪些步骤?

手机卡就是跟联通的一样,安卓苹果都是可以使用的。

iPhone手机申请腾讯大王卡需要哪些步骤?

手Q浏览器直接打开:http://10010.com/mast/tencent/TXBigCard.html(这一轮已经结束了)

进入到活动页面后,选择省份,输入手机号,点击“申请”按钮即可激活。

腾讯大王卡激活不了解决办法:

如果您首次尝试激活失败,请您谅解,再上传一次试试看。

如果再次尝试失败,系统会为您转为人工审核。

请您耐心等待的审核,在1-2天内会有处理结果。如遇高峰期,处理时间可能会有所延后,请您谅解。

处理结果将以短信方式下发,请您留意联系号码的短信提醒。 注:如人工审核不通过,您可点击短信中附带的链接重新激活,或点击开通王卡,完成开卡激活。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07 14:12:00

关键词:腾讯大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