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大头营地之争 细节造就大神

各位CFer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的休闲大百科。今天,休闲大百科将以“精致”的视角展开。何为精致?关注游戏中的细节就是精致。废话不多说,还是让我们直接进入今天的主题吧。

【游戏简介】

CF手游大头营地之争 细节造就大神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大头大乱斗—营地”这个玩家们早已熟悉万分的玩法及地图。大头大乱斗是许多玩家心目中最值得一玩的乱斗玩法。相比于团竞,大头大乱斗不但简单直接,并且游戏速度和激烈程度都有着极大加强——尤其是在营地这样的地图中。

营地是一个极其狭小的地图。双方复活点近不说,三条通道更是将双方的主要活动区域最大程度地重合在了一起——玩家既可以选择在复活区与敌人激烈交火,也可以随时抓住机会,进入敌方纵深!

【枪械解析】

枪械选择是战前准备的核心,如果要关注细节,枪械绝不能放过。

CF手游大头营地之争 细节造就大神

尽管CFM中的枪械“千千万”,但适合大头大乱斗的枪却只有一种,那就是AK47枪系。AK47的枪械特征中,有两个细节是大家都知道但却容易忽略的:1.AK47能无视头盔一枪爆头;2.AK47的连射上挑幅度极大——这对于顶着大头的敌人而言简直就是噩梦!

好啦,知道了用什么枪,下面就让我们直接进入营地。

【利用复活保护】

CF手游大头营地之争 细节造就大神

营地真的很小,往往复活保护时间未过,你就已经与敌人展开交火了——因而利用复活保护时间取得复活后的首杀是十分重要的技巧之一。它的利用场景主要是在复活后快速闪入三路中最近的一路,并与敌人展开交火。此时你往往能够直接击杀敌方尚未做好准备的大头玩家。一旦杀敌,你也便成为了大头,趁着复活保护时间还剩一点,快速撤离才是上策。

在利用保护时间的同时,也要注意防范敌人使用同样的套路。主要的技巧是不长时间停留在路口敌人的视野内,对处于红色“保护罩”中的敌人则避其锋芒。

【利用横向通道】

CF手游大头营地之争 细节造就大神

在常规玩法中,营地的最佳制敌策略是不断突进,从左右两路将敌人压制在复活点内。然而这一强势策略在大头大乱斗中却变得鸡肋起来。想要从容通过左右两路并不难,但是想要在完成击杀后继续安全突进却是难上加难,硕大的头颅只要被敌人发现,狭小的正面通道就必定成为突进者的葬身之处。因而借助路线中段的横向通道就显得十分重要。

迅速地在三路间切换,攻其不备,伺机进入地方复活点横向收割人头,这就是大头大乱斗—营地中最强势的套路。

【复活点防范】

CF手游大头营地之争 细节造就大神

在枪战游戏中,你能用的套路敌人一定也能用,因而面对强势敌人的套路,综合防范三路,时刻注意复活区的左右两个入口就显得十分重要。

【结束语】

掌握了这些游戏中的细节,新手也能迅速打出高玩的风采!这一期的休闲大百科就先告一段落,我们下期再见~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0-24 0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