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夕颜阁BOSS怎么打? 剑网三夕颜阁老一老二老三打法攻略

剑网3夕颜阁BOSS怎么打? 剑网三夕颜阁老一老二老三打法攻略

本人挑战夕颜阁每个boss打了几个小时,有些想法跟心得,有些地方偶也没明白,抛砖引玉一下,有不对之处望指出。

剑网3夕颜阁BOSS怎么打? 剑网三夕颜阁老一老二老三打法攻略

直接进入正题:

第一个boss-柳夕的心魔技能:

心魔噬魂:随机让一个玩家掉血。(掉血不大,完全能奶过去,输出可以无视,妈妈看谁掉血加一下。)

心魔领域:随机玩家脚下出现黑圈。(需要躲,黑圈持续时间长,范围大,站在里面掉血快,需要反应快点。)

四个心魔锁心阵效果:

惑:使玩家的移动速度降低

悲:使玩家受治疗效果降低

苦:使玩家受到的伤害增加

伤:周期性对玩家造成伤害

打法:第一个boss不用T。至于怎么打4个黑球,版本很多,一般都是惑苦伤悲,因为考虑惑是减移动速度的,如果地上出了黑圈,跑的慢掉血还是很多的,保命为主。有DPS多余的,可以四个球直接一个一个打,DPS不太够或者近战太多的,可以开始4个输出分别打一个黑球,平压倒5%~10%左右在集中转火一个个打掉。因为如果一开始一个个打,外功太多,最后一个黑球脚下出现黑球,外功基本打不了,会损失很多DPS,浪费很多时间,很有可能时间不够,boss狂暴。

注意点:没有打掉4个黑球之前不要打boss,伤害会反弹。输出不要碰到boss跟黑球的连线,会掉血。这个boss不要T。

远程、近战最好抱团打boss,这样脚下出圈,只要顺时针或者逆时针移动一下就好。如果零零散散打,最后打boss,一下子出两个黑圈,近战基本没地方输出,近战太多,就坐等boss狂暴。

偶没明白的问题:1,.网上有些地方说每次击杀一个心魔锁心阵,其他阵法的威力就会增加,这个不知道哪里的得到的。如果是真的,这样有利于4个黑球平压打然后集火转掉。但是英雄本技能说明:所有镇锁存在,会使玩家收益减少,这应该是让玩家尽快打掉黑球,那么一个一个打才最合理。这矛盾的地方不知道怎么解释。

2.曾经有个队伍说打黑球要靠近打,不管远程还是近战,远程靠近打不知道为什么,有什么机制 我也没明白。

剑网3夕颜阁BOSS怎么打? 剑网三夕颜阁老一老二老三打法攻略

这是从第一个boss到第二个boss的路径。

注意图上的两个圈,树叶茂密,不要走得太急,注意调整视角,不要引到怪。

第二个boss开前,在路口把那几个霸道精英弟子打掉。这几个小怪在来回移动,没打掉,有可能打boss一半进场。

boss技能(截个图)

剑网3夕颜阁BOSS怎么打? 剑网三夕颜阁老一老二老三打法攻略

1.重刀:这是给第一个仇恨,也就是给T的技能,厉害的T随便打,奶注意奶好。弱T的开减伤,奶妈给保T技能。

2.霜天:就是地上出现4个圈。注意如果跑不掉,一定不要站在两个圈交接处,不要站!必死! 逃不开就站一个圈里。根据我观察,第一次出现的圈一定在boss周围,远程15尺,第一次圈可以站桩撸。

来源: 双梦镇吧 作者: 一介狂徒书生 时间: 2016-10-23 10: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