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蒋劲夫直播探秘10月“楼兰古墓”新版本

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10月新版本“楼兰古墓”即将上线。10月18日中午12点,官方将邀请90后知名影视男演员蒋劲夫降临企鹅电竞,搭档CF枪战王者官方主播、解说“大猫”,为广大玩家直播揭秘新版本内容。

届时,玩家观看直播即有机会领取价值188元的游戏礼包(QBZ-火焰(永久)、医疗包*10、精通点*100),在直播专题页下载游戏还有专属礼包(M4A1-青花瓷、青花瓷-沙漠之鹰、金币*2888)相送!

CF手游蒋劲夫直播探秘10月“楼兰古墓”新版本

直播连接:点击观看

蒋劲夫竟是CF手游高玩 新版本地图PK女主播大猫

对于蒋劲夫,我们所熟知的大都是他在荧幕中玉树临风的英俊形象,主演过《轩辕剑之天之痕》、《秦时明月》、《青丘狐传说》等广受关注好好评的电视剧,塑造了众多成功的角色。但鲜为人知的是,他在生活中还是一个游戏爱好者,尤其对CF手游情有独钟,这也是他愿意接受邀请参与此次10月新版本揭秘直播的主要原因。

根据目前已知安排,在10月18日的直播中,蒋劲夫将向用户分享自己的近期动态和个人喜好,最重要的是,他还将和女主播大猫进行CF手游PK,两人决斗的战场就是10月新版本将推出的全新地图“古楼兰”,蒋劲夫所使用的武器和道具也都将是新版本最新推出的战场利器,届时究竟是明星玩家实力非凡,还是美女主播技高一筹,届时观看直播即可第一时间知晓结果。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企鹅电竞观看直播的过程中,还将有机会获得版本探秘直播活动的专属大奖,奖励是由QBZ-火焰(永久)、医疗包*10、精通点*100组成的价值188元大礼包,每位观看直播的用户只需留意主播发出的礼物提示并点击即可轻松获得,还等什么,百元礼包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