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御魂七层挂平民机攻略

阴阳师手游御魂七层挂平民机攻略

御魂七层挂机,阵容一般是两种,推荐阵容二,下面细说:

1.山兔/镰鼬 +3输出(一定群攻)+打火机(座敷不是鬼灯笼,有次看到人说打火机是鬼灯笼的,你那是火不是打火机)

2.奶,椒图,打火机,2输出

先说阵容一:

1).三个输出强力,五星35级御魂平均四星10级往上。原因:带了山兔/镰鼬,不带椒图要保证你的三个输出能在第二轮打残(让他直接喝酒)或者打死那个酒吞的,三个输出的输出一定要够,要不然极大可能减员。

2).打火机速度不能最慢,打火机速度应该是处于第三第四的,这样在三个输出都能有火放个大。建议打火机御魂火灵,兔子御魂招财猫。

3).因为挂机,所以输出一定得是群攻,白狼第二轮射个小怪没有什么卵用,酒吞秒一个基本GG。

4).打火机和山兔四星就可以了满不满级无所谓,御魂二号位三星以上速度,随便强化一下(+6789以上)就可以,不难吧

评价:因为组的是野队挂机,所以这阵容实在太他么难用了,要求山兔速度足够一般很容易满足,但是首先打火机速度没法满足,经常有个输出就平砍一下。其次就算打火机速度足够,输出不一定够,御魂四六号位不合格强化不够,大多输出鸟带针女御魂出场的情况下,不暴击不触发针女,跪求野队少用这种阵容。

好处:队伍合格了那么速度能快一些。坏处:不合格翻车也快一些,真不建议。另外,喜欢带山兔的麻烦手动跳,自动丢圈浪费火,没输出。

阵容二:

1).椒图速度一定要快,最好快到开局起链子,防止输出抢火,至少也得快过对面boss,尾速椒图请雪藏,谢谢哦,你要尾速还比小怪boss快那不怪你。

2).小草建议奶量2000+起(1400+,1800+的奶也打过,太惊险),老爷爷1800就可以了。主要小草机制血量够低才回血(很难加起来),老爷爷插旗每回合都有1800。

3).输出一个5星35级的就够,第二个随意不要能被随便打死就好(带了四星30级御魂基本没强化的鸟也挂机很长时间没有问题,奶是老爷爷,小草不保证)。

评价:这个阵容只对奶量和椒图速度有要求。这个层数有个二号位加速不难吧,四星满级的奶加个两千不难吧。输出打七层的一般都有五星,三个人凑两个五星群攻(单攻也可以,但最好不要),稳稳的就过去了,要求比阵容一简单多了,大佬们没有一拳20000+的超人是不是考虑下换掉你的兔子?我们稳稳的?

好处:稳,坏处:慢,慢不了多少啊,亲!

不说阵容一了,要dps要打火机速度,一不小心就翻车。

六层:阵容同2,有个四星奶(1400+)和四星椒图(不需要满级 ),带个四星打火机(不需要满级),两个四星满级+的输出,稳稳的能过。

八层:只有一个强力输出的我用的是兔子(三星满级,招财猫),椒图(四星没满级),神乐(御灵37),童子(四星满级,火灵),奶(老爷爷1700+),鸟(平均四星+10,六号暴击,二号速度,4号攻击)。一二层没什么压力,三层神乐疾风打掉两个茨木。八层手动打,正在攒第二个鸟。

亲测,老爷爷比小草好用,我的老爷爷加血1700+,小草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