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破碎符怎么获得? 阴阳师手游破碎符获得方法汇总

阴阳师手游破碎符怎么获得? 阴阳师手游破碎符获得方法汇总

破碎符可通过以下渠道获取:

商店

1、100友好换一张;

2、20勋章换一张,勋章每天可以通过结界突破获取,阴阳寮的结界突破不消耗突破符,建议多打。

3、结界突破过程中有几率掉破碎,任意副本其实都有概率掉落破碎符。据说高级突破还有几率掉神秘,不过没遇到过,也不适用于新手。

4、每日任务都有送一张破碎。

神秘符通过商店购买

1、有斗技商店和突破商店两个地方,每周共计两张。斗技商店还可以购买ssr式神两面佛碎片,天天买的话,一个月肯定可以出一只两面佛(还可以开小号斗技,再加同一个阴阳寮,大号求碎片小号送,节约一周多的时间)。

2、1000勾玉购买11张礼包。

3、完成部分成就会送,具体可以看任务栏。其中有一项是在阴阳寮里赠送别人碎片满50次送5张神秘,不要错过。

2、重点来了,所有耗费勾玉购买的符通通不建议!!包括1000勾玉11张礼包。勾玉用来购买经验加成和体力的收益是远远大于任何抽符收益的。新手一定要忍住用勾玉买符的冲动!玄不改非,但氪可以改命,氪的正确方式就是氪勾玉买体力买加成!

3、式神获得推荐方式:

1百鬼夜行,稳定的碎片获取方式,而且几乎所有式神你都可以在此获得,包括基佬童子们,重点是邀请活跃的好友一起扔,这样他们下次也会邀请你,多一个碎片获取渠道。

2阴阳寮求碎片,聊胜于无,但是开小号打竞技场送两面佛给大号可是好方法。

3、组队界面妖气封印,会随时刷新鬼黑,椒图,二口女,骨女,海坊主,饿鬼,跳跳哥的碎片。这几只都是平民好式神!有些人说手速网速不够抢不到怎么办?诀窍就是周一到周五早上11点前去刷!!我保证你一个早上能刷够满技能椒图!!

4、节假日活动!!每次节假日官方都会当初一些福利,记得看左边架子里的活动,还有这个时候购买十几元的每日限量礼包也是很划算的,氪金抽符建议这个时候氪。

5、刷探索掉探索符刷小怪碎片(获取难度大,式神差);阴阳寮附近开鬼王,有时间限制,碎片获取也不稳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