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校园比赛怎么玩? 偶像梦幻祭校园比赛技巧心得

偶像梦幻祭校园比赛怎么玩? 偶像梦幻祭校园比赛技巧心得

个人觉得第一期的校园赛是比较福利的活动,能打的小杏们一定要打这次的栗子一卡黄值3w2有组队技能,阿多一卡红值2w1,一卡都是比较可以的数值了。而且拿一卡不会很困难,比较萌新的转校生可以考虑以四星为目标。我还蛮喜欢阿多的老头服的【你走】

偶像梦幻祭校园比赛怎么玩? 偶像梦幻祭校园比赛技巧心得

关于bp

一般来说bp很少会满,但是别忘了用lp换bp,一天可以换五次,也就是说自然回复的lp是可以全部换成bp的,现在没开万圣,别浪费lp哦。

关于晋级赛

晋级赛这个东西能打最好打上去,为什么呢,因为不同的舞台每天给的基础福利不一样!升降舞台每天能给两个彩石头,有些人会说到了升降舞台很难打,这个下面会说打法。

而且晋级赛不耗bp也不参与卡的冷却

关于卡的使用

1 对决会出现四种,红值,黄值,蓝值,综合。在单值对决里,尽可能省点五星,把单值高的四星三星练练。看差不多能低空飞过就行了【但也不要太低,感觉高出对方两千稳点吧,太低可能会翻车】综合值对决里,四星和五星区别还是挺大的,这里是五星发挥作用的关键地方。五星的支线也可以适当点点【我个人是吧不要用大矿的支线都点了】

2 卡的冷却时间要岔开

这个非常重要,要利用这个打时间差。有时候有bp但是刷不过,这就非常郁卒了。我个人感觉是等卡冷却比等bp冷却还坑。这里详细讲一下这个方法的思路和原理。

大家看我这张截图,我的总值只有48w,很明显是我有很多卡在冷却,这个时候,系统会向我推荐一些总值比较低的对手【看右边第一个】我的五星卡的冷却时间是错开的,一个小时之后我大概能有个几张冷却完,差不多能够打过旁边这个59w的,打完之后我的总值又会被压的比较低,然后又会有推荐总值比较低的对手出现。然后我再等我几张五星冷却。这样子我就基本避免跟90-100w的大佬杠。虽然我自己卡组全满的时候也有100w,但是杠完一轮之后后面就很难打了只能等全冷却,但是考虑到lp能换bp,所以bp的回复其实要高于卡的冷却。

所以请不要硬杠

偶像梦幻祭校园比赛怎么玩? 偶像梦幻祭校园比赛技巧心得

前面妹子说的也很重要,因为显示对手的时候没有对方的单值总值,所以一定要点进对方卡组看下,有时候会遇到某个色特别高的卡组,如果第一回合刚好是那个色就很郁卒了不过我个人感觉如果总值比对方高五万一般问题就不大。

冷却完了一部分。准备买点杠了

大家这两天可以适当买点bp,因为开礼盒到14号就没了哦

偶像梦幻祭校园比赛怎么玩? 偶像梦幻祭校园比赛技巧心得

来源: 偶像梦幻祭吧 作者: 橘子小丁 时间: 2016-10-11 09: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