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The Witcher 3)血与酒狄拉夫打法攻略

巫师3(The Witcher 3)血与酒狄拉夫打法攻略

第一阶段:很简单,锁定boss,轻打一下,闪避,打两下,闪避,在打两下,再闪避,一直循环,不管打没打中,不管boss防守,只要打两下马上闪避。闪避是B那个不是A的那个!!闪避的方向只要不是正好躲到boss的怀里就不会受到伤害,很快进入二阶段!

第二阶段:这阶段boss有3个攻击方式!第一个是冲向你,到你面前的时候有一个慢动作,轻松躲开,只要不是正面躲就不会受伤!第二个是聚集蝙蝠冲击你,后面介绍怎么躲!第三是消失不见然后俯冲你,在你身边会出现明显的俯冲画面! 开打,锁定BOSS,一直看着他。冲过来就A躲闪,然后向boss的反方向冲一段距离,远离boss,看到boss身边聚集小蝙蝠,大招来了,重点来了!!!听声音,听音乐,boss的小蝙蝠聚集到身边的时候,音乐突然停止了,一点声音都没有了,在声音响起来前,向左右两边躲闪都行,必过!如果声音出来了在躲就晚了!然后等boss俯冲你,看到俯冲的画面马上躲闪,最好是向两侧躲闪,这样boss现身的时候你是在boss的侧面,跑起来,打背,重击一下,轻击两下,(猫的套装重击一下加60%伤害)马上躲闪。这里要掌握好时间,你躲闪的远了在跑过去砍,有可能时间不够会被炸到,半格血就没了,时间掌握不好就重击一下,轻击一下!然后拉开距离,躲地上的陷阱,等下一轮!还好这阶段boss的血少!

第三阶段:开场,不锁定boss,回头,跑向一个卵,砍一下或两下,躲闪,跑向下一个卵,躲闪,顺时针或逆时针都行!备好雷霆和加血的那个白什么的药剂,继续砍,继续跑,就这么过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0-09 16: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