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隆中奇遇第一关怎么打?梦三国隆中奇遇第一关打法攻略

梦三国隆中奇遇第一关怎么打?梦三国隆中奇遇第一关打法攻略

首先需要了解的一些问题

隆中奇遇和卧龙的游戏内容是一样的

此次十一的活动地图隆中奇遇可以说是电魂为了让更多玩家熟悉卧龙地图所出的。

因为卧龙是需要有挑战令才能去打

而隆中奇遇是可以在开放时间内,无限挑战的

尽管奖励只有一次

对于一些不熟悉地图的玩家还是很不错的

(此次十一卧龙地图护甲减为30,也是一个福利活动,活动会在10月底结束)

先说选人。

因为楼主打的次数不是很多,17多的神兵,一般拿人就是梦孙玲珑,马云,夏侯渊,关凤,黄月英,华佗,邓艾等,尽量是带位移技能的吧,特别对于有些手法不行的哥们,可以再出一个跳鞋

第一关的是阴阳双兽。

开局一般都是梦孙W拉仇恨,阴兽拉到白的地方,阳兽拉到黑的地方。

不然打着是不会掉血的。

梦三国隆中奇遇第一关怎么打?梦三国隆中奇遇第一关打法攻略

第一关主要就是要拉好两幻兽仇恨,不能让他们在一起,拉仇恨的人千万注意,不能拉着仇恨然后乱跑,两兽到一起是会加血的。

如果头上冒白烟,就要去白色区域打,这时候的伤害是双倍的,如果冒白烟还在打黑色区域的怪,就会给怪加血,冒黑烟就要往黑色区域打。一定注意!!!同时冒黑白烟,就不能打怪,站一边凉快吧

另外还有需要注意的,如图中红圈内的位置,不能把怪拉倒里面,不然是打不动的。其次,尽量吧怪控制到红圈的旁边位置,以免跑到对面区域,互相加血。

最后黑白区域的两兽要尽量控制血量持平状态,两兽要做到几乎同时死亡,如果一个先死,另外一个超过一定时间没死,第一个死的幻兽会复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