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新手入门阵容及进阶细节攻略

阴阳师手游新手入门阵容及进阶细节攻略

阴阳师手游新手入门阵容及进阶细节攻略

首先要确定你玩游戏为了什么,为了爱随便先养什么觉醒什么最早升什么五星都OK,为了效率不走弯路往下看。

首先是开局再到主力阵容的选择。

由于这个游戏真的太肝太看脸,重新4星甚至5星很累,所以首先确定你的阵容里最主力的输出。推荐新人刚入坑或者还没入坑自己养几个号抽一下阵容再开始肝。如果你有任意SSR那你很欧可以开局了,没有ssr有姑获鸟你也是欧洲人,然后如果你有莹草座敷椒图山兔中间任意一只或者2只那么恭喜你你现在是完美开局了。

那么确定一下你的主力输出,我个人推荐是一只群攻,最优选是茨木姑获鸟大天狗鬼使黑这其中之一,然后在练级过程中,所有资源优先给你这只主力,先觉醒谁?它!先升谁的星?它!

如果这些都没有但是你开局了,那如果你真的很非,你可以蹲组队-封印妖气 打一只鬼使黑出来。

为什么推荐群攻做最优先,是因为带狗粮真的很痛苦谁带谁知道。针女多段群攻式神带狗粮谁用谁知道。

单体输出的选择:我个人的阵容到后期是4保1的,然后我是在成型以后都没抽到这些或者攒齐碎片所以所以我不是了解的特别详细,不过基本上单体的选择现在主流是酒吞/荒川/白狼/妖狐/首无其中一只,欧和优先级是前俩>中间俩>最后一个。都没有有吸血姬和傀儡师也可以练。三尾也可以练练好了很好用。荒川很受歧视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这个游戏只要等级跟上御魂配好没有真正垃圾的式神,我4保1个大家嘴里只能做辅助的五星灯也1800了啊泪流满面。

为什么单体我放在后面,因为有椒图的存在,如果你只练一只单体,不群攻单体一起练,除非爆炸输出,否则很多时候打结界突破和竞技场游戏体验不是很好……

辅助的选择 只统计主流

奶:莹草/惠比寿 看你喜欢哪个练哪个 都喜欢一起练也可以。

加速:山兔/镰鼬 山兔前期好获取,技能也好升级,可以一直用很久,但是如果你是欧洲人而且不看脸,刚好镰鼬多,后期镰鼬更好用。招财猫镰鼬谁用谁知道。妖琴师也挺强的,而且还有混乱和推条,但是这只我不是很了解,在这里不瞎评价。反正作用都一样喜欢哪个就养。加速是一定要有一只的,无论斗技还是后期推御魂副本。

分摊伤害:椒图 这个基本上是必练的,无论副本还是斗技。练级过剧情的过程中很多时候如果小怪多就山兔群攻草,起手先加速清理小怪,目标少就椒图草群攻,起手椒图练分摊伤害慢慢打,防止被秒,只要不要瞎觉醒瞎升基本上剧情不会卡的太狠。

火:座敷童子 这个也是必练的了,自带鬼火。我现在把座敷速度卡在主力前面,再也没有人能卡我的火了哈哈哈哈。

其他可以练的辅助:兵俑 嘲讽,练好了很克制我这种没有爆炸单体输出的……碰见就被教做人。

小鹿男 为什么放这里因为它比较吃阵容,而且跟现在斗技主流的加速一波流不太合。但是它觉醒后超美呀!我有我也养然而我没有……

来源: 网易阴阳师吧 作者: Radioact1ve丶 时间: 2016-10-05 1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