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派对(PartyHard)角色解锁攻略

疯狂派对(PartyHard)角色解锁攻略

1.系统默认的初始角色

个人认为初始角色是最好用的,将以下优点集合于一身:一刀一个干脆利落,可以使用各种道具和暗门,身手敏捷,灵活。形象一看就是小白脸式的冷酷杀手。

2.警丨察

通关一周目自然解锁获得。

优点是扛着尸体移动不会被警觉或指认,自带诬陷凶手的技能,缺点是不能使用道具,不能销毁尸体,但可以使用暗门。

不能使用道具意味着人要一个一个杀,不能销毁尸体意味着要么把尸体藏到没人去的死角,要么等着别人发现并报警。诬陷技能掌握时机可以一次诬陷两个人,但不是每次都会成功带走两人。

3.忍者

用初始角色通关第一关,并且全程没有触发警报才可解锁。

别人触发的警报也不行。

第一关有两个点可能会触发警报,一个是右侧肮脏的PY交易地点,开局随机出现,可以选择重开一局,或者跳舞把他们赶走。(按Q跳舞)。另一处是左侧标出的位置,只是标个位置,图上并没有发生。这里有概率会有人打架,打架会致死一人,所以看见此处有两人站得很近,一人还伸手抓着另一人,果断上前跳舞。

疯狂派对(PartyHard)角色解锁攻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27 09: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