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黄金MP5-A怎么样? 穿越火线黄金MP5-A评测

CF黄金MP5-A怎么样? 穿越火线黄金MP5-A评测

MP5是CF中的第一把冲锋枪。

在那个年代,MP5还是非常令人喜爱的,虽然威力略小,但是弹道稳定,射速快。后期也因为大家的喜爱,出现了许多种类的MP5,逐渐形成了一个大家族。

而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个家族的新成员:黄金MP5-A的测评。

*黄金MP5-A与MP5-A的各项性能完全一致,本文同样可以视为MP5-A的测评。

CF黄金MP5-A怎么样? 穿越火线黄金MP5-A评测

一.伤害测试与载弹量

CF黄金MP5-A怎么样? 穿越火线黄金MP5-A评测

载弹量:40/80

生化模式载弹量:40/120

生化模式全弹匣载弹量:40/360

6烈龙加成后生化模式全弹匣载弹量:82/738

小结:有AC的话就算是0距离命中身体大约需要七枪才能致命,头部是两枪。所以在这里告诫大家,不要拿着冲锋枪乱扫,只有打头才能取得最佳的输出能力。

二.各项修正测试

护甲修正【即AC对伤害削弱的比例】

【常规AC】35% ;【防化服AC】30%

穿透修正【即穿过障碍后伤害损失的比例】

【木质】0%;

【人体】75%;

【生化幽灵及挑战怪物】不能穿透

距离修正【即距离拉长后,伤害损失的比例】

0.5%; Ps:即N米距离下威力降低的数值=N*0.5%*0距离威力

射程【超出射程后即便距修导致的威力并不变为0,也会没有任何伤害】

200米

小结:很令人惊喜的是穿木箱子的修正是0%,即穿箱子的威力不会减弱,这一项倒的确是不错的优势。甲修较高是冲锋枪的通病不用多说,距修竟然比作为兄弟的MP5K A4还要高一点,更加不适合远程攻击了。

三.各项速度测试

地速

将小刀的移动速度设为100,则黄金MP5-A的地速为91.8

切换

0.8秒

换弹

2.0秒

射速

790发/分,折合约13.167发/秒

精准回复速度

0.2秒

小结:我们以前一直有错觉,MP5换弹快,现在发现也只是迷彩的水平,远远比不上冲锋枪家族中的毒瘤斯泰尔。精准回复较快,加上较小的后坐力,使得MP5在速点连发的水平非常好,比英雄级M4更强,不过由于较大的距修和较小的威力,使得它在远程速点连发的水平根本不够看,果然还是近身搏斗更合适。

另外地速在冲锋枪中仅仅属于中等水平,不要以为看起来小就很轻,事实上MK5比MP5家族要更轻便一些。

四.弹道展示与解析

CF黄金MP5-A怎么样? 穿越火线黄金MP5-A评测

弹道分析:首发精度优良,总体呈团型。

小结:弹道具有强烈的随机性,此为一次展示弹道,而黄金MP5-A与比起原版黑MP5的弹道,在连续射击24发后会有一定概率上的变更使得弹道稍微分散,但是实战中不会产生太大的效果区别。总体来说,弹道并不十分稳定,但由于偏转量较小,实际产生的效果就是一个较为紧凑的团型弹道。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26 1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