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实名制注册图文教程

亲爱的玩家:

近日接受到消息:根据2010年8月1日实施的《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如果在今年9月底还没有进行实名注册的账号,到时候是不能进入游戏的哦。

如何注册实名制

那么究竟怎么注册实名制呢?实名制其实就是需要你的QQ或者微信账号实名制,因为腾讯游戏都是用QQ或者微信账号进行登录,所以,只要你QQ或者微信账号进行了实名制的注册,就不会受到影响。

很多友友也许会担心,我只有一张身份证,可是我有好几个QQ号在游戏,怎么办?别担心,一个身份证号可以支持50个QQ账号的实名认证,所以完全没必要担心这一点。下面楼主就一步步教大家怎么进行实名制注册。

1、手机端打开如下链接地址:

http://zhen.qq.com/act/authenticate/index.html

您会看到如下的图片:

城堡争霸实名制注册图文教程

2、点击“注册查询”,需要您登陆您的QQ号码:

城堡争霸实名制注册图文教程

3、登录后回到之前的页面,此时需要您填写您的姓名与身份证号码,请一定按照实际情况填写:

城堡争霸实名制注册图文教程

4、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价注册”按钮,此时如果您已实名认证,会看到如下提示

城堡争霸实名制注册图文教程

如您尚未实名认证,则会弹出提示告知您“认证成功”。

我的游戏账号是微信怎么办?

微信如何进行实名注册呢,也非常的简单,只是需要我们先将微信账号与QQ账号绑定,再使用已绑定微信的QQ账号登陆http://zhen.qq.com/act/authenticate/index.html完成实名制注册即可。

打开微信,登陆到你的微信账号,简单的4步完成账号绑定:

第一步 点击右下方 [我](图一)

第二步 点击  [设置](图一)

城堡争霸实名制注册图文教程

第三步 点击  [账号与安全](图二)

城堡争霸实名制注册图文教程

第四步 点击  [QQ号](图三)

城堡争霸实名制注册图文教程

在这里将微信账号绑定到你的QQ账号,完成绑定以后,就可以使用你所绑定的QQ账号,登陆http://zhen.qq.com/act/authenticate/index.html去完成实名制注册了。

为了让大家不担心无法正常进入游戏,也更好的保护账号的安全,所以楼主建议大家尽早的进行实名制注册,快快乖乖的行动起来吧!

《城堡争霸》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