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v1也能200万攻略

诛仙手游v1也能200万攻略

v1可以说是低v中最低的存在了,大部分v1都大喊活不下去,副本道法低没人组。

相对来说v1-v4是没什么太大区别,v6运用不当也不是很厉害。

《阵灵篇》搭配很重要

阵灵不管在低级别还是高级别都是很重要的,阵灵有时候能占到1/3的程度

初始的镇灵都是田灵儿,田不易,苏茹,张小凡,宋大仁,文敏这六件套

入帮开始后的帮贡不要乱用,留下来过一段时日你的陆雪琪也就出来了,陆雪琪出来代表你的攻击会提升一大块,用陆雪琪替下来宋大仁。

作为没有什么元宝的我之后开始攒元宝开齐昊,也就是碧瑶福袋,人品好1500元宝就能出来,最多也就2000元宝,之后替下来文敏,

这个基础的阵灵也就出来了。

如果开始开道玄运气很好出了道玄,那恭喜你你离这个阵法的极致不远了,道玄换下田灵儿,体验一下吧。

最后炼灵青云尽量出攻击暴击爆伤这三个里的两个。

《灌注篇》

灌注对于高战提的很快,可对于v1来说太费失败太高,推荐攻击全40,其他30之后收手。

《练器篇》适用v5以下

练器不要急,对于低V来说练器伤不起,我只能说不要浪,练器稳步来。

开始练器时候一件一件全部到六收手。

到六后一件一件来全部八记住一件一件来,不要因为一件爆点其他的,专攻一件要不结局不会太好。

到八就是一向九进击全九你的属性会提升很大。

当全九就是武器加十武器+10属性会很爽对于低战,高战莫喷。

之后尝试11用神品,一定神品,因为我刚才就吉星炸1了。神品稳步运气好一天能一件11。

《法宝篇》

法宝青云主要以,攻爆血,攻爆命,攻爆定三种。

聚气用每天河阳的就行。

血炼量力而行。

《技能》

技能对于低v来说斩龙是不错选择

斩龙单体攻击能充分发挥出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13 1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