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形象人气对战系统介绍

新寻仙形象人气对战系统介绍

1. 人气值:通过游戏中其它玩家的点赞获得,在排行榜中有人气值的排行可以查看,己方的人气值可以在角色形象界面(原脱胎换骨)中查看,对方的人气则在查看其形象界面中看到。

2. 点赞:选中一个游戏中的玩家,右键其头像打开菜单,选择“查看”并确认。在弹出的界面右侧点击“时装”标签,此时界面中显示角色形象和【点赞按钮】,只有历史最高战力达到10万以上的玩家才可以发起点赞,每周最多可进行7次点赞。

3. 形象对战:在查看界面中,还有一个按钮,其功能是与此玩家的形象进行对战,对战的具体规则如下。

A. 每次对战会自动随机一套主题组合(5选3):

(清凉 保暖 潮流 复古 国风 异服 可爱 帅气 简约 华丽)

B. 您需要根据主题组合进行时装搭配(越靠近风格主题时装则越有优势,同时角色的形象、表情、侍宠、人气值均会对对战结果产生影响)。

C. 确认好外形组合后,就可以点击确认开始对战了,系统将对战结果显示出来。

D. 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形象对战不限次数,不给于奖励。

4. 人气榜形象:通过他人点赞而获得的人气值将会展现在排行榜上,每周将会自动统计一次(每周二8点至9点),同时排名前10的角色将会获得人气榜形象专属权限,每周统计完成能获得专属权限的角色后,会通过邮件的方式通知。

在VIP场景中,新增了10个通用人气榜形象,默认是大头娃娃,其头顶有人气榜排名标号,获得权限的玩家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人气榜形象,并把自己当前的形象附身上去(每小时可进行1次)。

另外,除了属于自己的人气榜形象外,其它的形象都可以选择与之进行形象对战,并可根据对战胜败获得经验和绑定金钱奖励(每天仅限前10次)。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12 2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