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2016年9月14日更新内容预告 中秋追月竞速活动

时空猎人2016年9月14日更新内容预告

1、中秋即将来临,嫦娥正在筹备大型中秋追月竞速活动,有冒险有考验,还有丰厚的活动奖励,让我们拭目以待!

2、时空猎人2016年嘉年华宝贝票选活动截止至9月13日24点,不要忘记为心仪的宝贝献上芬芳的玫瑰哦!

票选阶段超豪华奖励阵容抢先看:价值18888元的银汉游戏15周年庆暨第10届嘉年华邀请函、ipad mini2、高额京东卡、嘉年华限量版奢华称号等等,超乎您的想象~

3、各种战斗特效是否已经多到让您眼花缭乱了?神力系统即将开放,让您的特效信息一目了然。

4、猎人王PK赛的小组赛与决赛即将开启,只要您在小组赛中名列前茅,就能角逐全服“最强霸主”桂冠!进决赛有机会拿价值18888元的银汉游戏15周年庆暨第10届嘉年华邀请函!

5、9月10日当天登陆寻找“格瑞特城-节日礼物发放员”即可领取教师节礼物一份!中秋节还有神秘福利拿,您准备好了吗?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10 09:27:00

关键词:时空猎人 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