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装备祝福功能介绍 属性提升

《拳皇98终极之战OL》即将开放装备祝福新功能,目前装备强化和觉醒差不多都遇到瓶颈,属性提升很难,装备祝福正好弥补装备后期属性提升的劣势,快速提升格斗家属性,不过装备祝福需要消耗祝福晶石,话不多说,下面就一睹装备祝福神秘面纱!

拳皇98终极之战OL装备祝福功能介绍 属性提升

装备祝福介绍

装备祝福可提升基础属性和不同玩法中的属性,目前只开放武器祝福、衣服祝福,可提升生命和攻击;

装备祝福目前最高10级,祝福都是100%成功,不同等级消耗的祝福晶石不同,装备强化等级越高,祝福等级上限越高;

每件装备有祝福符文,祝福符文需要装备星级和装备祝福等级达到一定等级才能开启祝福符文洗练,装备祝福符文属性生效的范围不一样!

注意:重生装备强化等级和觉醒星级时,会导致祝福符文效果被“锁”,不生效!

拳皇98终极之战OL装备祝福功能介绍 属性提升

装备祝福

装备祝福是直接提升格斗家的生命值和攻击,只要有祝福晶石,就能一直提升装备祝福等级,不过装备可祝福等级受装备强化等级影响,100级装备可祝福10级。后期装备强化需要的金币就是个天文数字,金币永远不够用,建议主力格斗家装备强化平均升级,这样主力格斗家的属性都能提升,整体属性的提升比单个格斗家属性提升用处大(PS:神豪无视)!

拳皇98终极之战OL装备祝福功能介绍 属性提升

祝福符文

装备祝福符文可提升格斗家在不同玩法中的属性,目前武器和衣服的祝福符文都是在拳皇争霸中生效;

祝福等级达到1级,且装备星级达到1星可开启防御符文属性洗练;

祝福等级达到5级,且装备星级达到2星可开启生命符文属性洗练;

祝福等级达到9级,且装备星级达到3星可开启攻击符文属性洗练;

符文洗练同样需要消耗祝福晶石,选择什么符文洗练的就是该符文的属性,比如选择防御符文,洗练出的属性就是防御,每洗练一次属性都会发生变化,可能比前面洗练属性高也可能比前排洗练的属性低,属性不满意可放弃,满意就替换,记住符文洗练的属性不是叠加是替换或者保留原有的洗练属性。如果一次次洗练闲麻烦的,直接洗练10次,简单方便,还能优惠一次祝福晶石,只要选择洗练10次中推荐属性最高的那条属性即可!

拳皇98终极之战OL装备祝福功能介绍 属性提升

洗练符文格斗家战力和属性没有提升千万别大惊小怪,符文属性并不是直接增加格斗家属性,在装备祝福界面洗练属性生效的玩法中格斗家才会有相应的属性提升。别小瞧符文提升的属性,比如武器和衣服都是在拳皇争霸中生效,以前没有攻击符文时一个必杀加普攻就差一丝血秒杀对方而被反杀,若多了攻击符文则就是直接秒杀对方。主力培养的格斗家防御符文、生命符文、攻击符文一定要开启,洗练增加格斗家属性可以在不同玩法中更有优势,可以获得更高的排名,奖励自然也就更好!

以上就是装备祝福的介绍,装备祝福对于格斗家的属性提升显著,战力又可飙升,期待吧!装备祝福功能即将开放!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06 2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