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超神教你排位赛步入金冠的脱坑指南

排位赛是玩家上分获得段位的唯一途径,从青铜段位到最强王者,玩家通过排位赛逐步从坑变为大神,段位越高获得称号越霸气,所以很多小伙伴不打匹配一门心思打排位,通过打排位赛,也充分体现了玩家的实力,但是有不少玩家却始终卡在低段位,始终上不去分,很困扰,那么到底该如何爬坑,排位赛如何可以轻松上分进阶呢?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排位赛如何脱坑。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禁用英雄:想要获得排位赛胜利,当然要赢在起跑线,开局的禁用英雄是最关键的。

天梯段位匹配增加了禁用功能,在选人阶段,每方都可以禁用掉一个英雄,该英雄两方都无法使用。如果你作为队长,建议大家禁掉当前版本比较热门强势的英雄,如剑魔、路西法、等。这些英雄一旦顺起来,都是单人无法遏制的,如果作为路人,你需要做的是尽量消除战斗的不稳定因素,利用自己的能力打出一片天。但是还是最好与战队好友一起打排位赛,这样可以更好的上分。

全民超神教你排位赛步入金冠的脱坑指南

【团队阵型】

阵容选取上,尽量物魔搭配,合理一些。比如这样的阵形:牛头、阿玉、太阳神、天舞、剑魔,这就非常不合理了,缺乏魔法输出,所以团战阵形一定要选择好,搭配好,物法攻击,肉盾都有才是完美的队形。

【操作是关键】

目前排位低段位的现状:

1、操作差,意识差。

2、不会抱团,出装混乱。

那么如何加强改善这种情况呢?

操作是MOBA玩家必须熟练地一项技巧,目前操作类型分为四种:自动施法模式、点击切敌模式、按钮切敌模式、拖动施法模式,对于手机党,开始肯定推荐第一种自动施法,不过对于有一定MOBA游戏基础的玩家建议使用第二种和第三种切敌模式慢慢适应;平板适合第四种。其次在另外一边有点击移动,不推荐玩家开启。第二第三种最大的区别在于:拇指喜欢按边头还是按中间一点,如果是喜欢按到边上推荐使用第三种按钮切敌模式。新地图出现辅助头像切敌,点击指定英雄头像,自动锁定该敌人,不适合新手使用,认不清英雄。多家练习习惯了超神的模式运用,才会秀出漂亮的操作。

全民超神教你排位赛步入金冠的脱坑指南

【实战解析】

说得再多前提,实战不会终究是白扯,所以实战最为关键也最为锻炼小伙伴的经验:

如果你的手机和网络允许,语音系统一定要利用起来,良好的交流是胜利的保证。Gank、打龙、接团、推塔、上高这些活动尽量跟队友事先交流。

排位的后期胜利主要就是依靠团队作战,所以打团是必须的,而大神都是带着队友集体超神的,菜鸡才只顾自己杀得爽,所以打团的时候,迁就一下队友的节奏,即便他不是很会玩!为了团队的胜利是很必要的。

劣势局要更有纪律性,心态好,特别是守高,切勿运营一个一个出去送的“添油战术”,集体守家才更能创造翻盘契机。所以一定要提醒队友—等人齐等人齐等人齐!!!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06 13:49:00

关键词:全民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