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断绝级法沙利亚、弩级妮妙光追拆迁攻略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断绝级法沙利亚、弩级妮妙光追拆迁攻略

在介绍这个打法之前首先要清楚一点,拆迁办的核心是丘王位+贼丽香,没有这两个卡不是说不能炸,只是炸的稳定性不够高。

以后拆迁打法不适用是以后的事……反正现在还能拆嘛……就要享受一下不是么233

1L图文无关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断绝级法沙利亚、弩级妮妙光追拆迁攻略

断绝级法沙莉亚拆迁打法

由于本身处于断绝级,想提款的话对四职要求都相对较高。不过拆迁打法依然比常规打法的配置低不少,未通过组队断绝的强烈推荐采用拆迁办的方法通过一次以获得奖励。

断绝拆迁打法基本都是6c打完。

佣兵配置

1、 硬性要求 双王位

双王位是地狱提款的核心,可以说没有双王位就没有地狱提款的存在。所以断绝法拆迁打法对丘的要求是最高的。

2、 次要要求 多段axe

多段刀的选择是很微妙的,推荐带的axe要求 段数/cost数渚薰、妮妙、浴缸贼,2c华装火a(qsb有售),2c神装光a(ur骑士交换所有售),2c风a第六魔天王(暂未进qsb) 除了1c的刀 连击刀推荐只带2-3个,根据自己的卡自行选择

3、 其他要求 1c卡

1c卡可以任意带,包括在2中要求的1c axe,1c卡越多越好,这期的币池也是一个优质的1c刀。最终卡组中的1c卡数量在5-6张最佳。

出卡方法

3、4、5c过牌 出王位,保证到5c能过至少5张牌。 在4、5、6c保证能出双王位

① 在45c出了双王位,那么在6c补上大量连击a,直接带走

② 在4/5c出了一个王位,那么在6c补一个王位加一个2连a/双1c,也可以带走

佣兵的要求虽然高,但在拆迁打法里面是最不容易鬼抽的,所以可以闭眼提款。

富豪配置

① 硬性要求 光追盾+服装axe

光追盾由于这期龙卡已经提供了所以几乎等于没有要求,如果有小圆/明日香光追盾则最佳。

服装a用于在6c收工的时候提供部分伤害,推荐带服装3c光a/服装3c火a。

② 次要要求 优质盾妨保证全员活到6c,5c需要嘲讽

这个要求我也没什么好推荐的了……由于只需考虑5c前的状况,需要主魔法防。 有双65的也可以考虑45连嘲,这个看个人需求。

③ 其他要求 多带+2,适当洗牌

有浴缸/妮妙的富豪可以带一张用于6c输出用,没有的不带没关系,但在6c记得叠出光c来(6c丢光追盾肯定有c啦)。+2只推荐带eva/感谢壕/暗焰3个1c+2,没有的不强求。

出卡方法

3、4c魔法盾妨,5c嘲讽,6c光追+服装a(+1c妮妙/浴缸)

富豪的要求其实与正常打法的壕区别不大,不过由于只打到6c,可以允许富豪适当的纸盾。

盗贼配置

① 硬性要求 丽香

……没什么好说的了,与双王位的地位一样,提款主体

② 次要要求 强力妨防,光属减抗

为了保证全队能活到6c进行输出,贼与壕一样要做大量的妨防工作,魔法妨丢短针,物理妨丢本体,主魔法妨。减抗卡可以带的有这期的币池,神装减抗追,感谢贼和王位贼,带减抗的话光属减抗丢短针。当然哪怕1张减抗卡都没也是能炸死的,所以不必太纠结。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04 1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