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觉醒后天武僧自在天的加点术印以及刷图攻略

疾风之刃觉醒后天武僧自在天的加点术印以及刷图攻略

先说一下自在天这个职业吧,这个职业的特点和妖花类似又有区别,这职业不用蓝,而是用的魔气,并且魔气是自动恢复的,不是像妖花那样吸取,有种李青的感觉,所以刷图呢,得严格控制好魔气才行,另外,自在在清怪方面并不能像光音天那样舒服的清怪,得靠技巧,所以说,自在天是个需要技巧的职业。废话不多说,接下来介绍一下技能。

【三摩踢】点满有一万多百分比,连续打击三下,一下消耗15魔气,每一下都可以生成一个魔念,并且每一下都是两秒CD,共6秒,第三下伤害略高一点,并且霸体,但是打完三下时间较长,尤其是第三下。这个技能在实际应用中会出现个问题,就是打着打着三摩踢并不能完整放完三段,经常第三段cd没好就开始使用了,也会出现只用出第一段的情况,所以这个并不适合用来输出,打三下的时间使用其他技能输出比三摩踢会高出很多,这个技能适用来攒魔念,有个小技巧可以快速生成三个魔念,就是按住前进键不放再按住技能键,可以连续使用三下第一段,速度很快。

疾风之刃觉醒后天武僧自在天的加点术印以及刷图攻略

【魔风腿】提中怪才会连续踢三下,点满一万百分必,伤害不高,点1即可。

疾风之刃觉醒后天武僧自在天的加点术印以及刷图攻略

【疯拳】自在天的招牌技能,可生产一魔念,释放技能后点击鼠标左键可快速对敌人进行打击,打击次数达到最大时可额外生成一个魔念,最大打击次数12次。点满出觉醒近2w百分比,对boss有僵直作用,但是容易被打断,需要看时机使用,可1可满,看你喜不喜欢用。

疾风之刃觉醒后天武僧自在天的加点术印以及刷图攻略

【魔心】这是自在天的核心技能,必满。魔心是个状态,点击右键即可进入魔心状态,说通俗点就是一个准备动作吧,这个准备动作可以恢复5魔气,为接下来的动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疾风之刃觉醒后天武僧自在天的加点术印以及刷图攻略

首先是【黑眼圈】进入魔心状态后点击技能左键可以释放黑眼圈,释放原地正拳,如果有魔念,则会消耗一个魔念进行远程攻击,这个攻击距离还可以,可以远程安全输出,比如时空阁一图减速带里面的小怪,不过宽度较窄,稍微打偏一点就会空的,所以要对准怪才行。

疾风之刃觉醒后天武僧自在天的加点术印以及刷图攻略

【碎魂击】进入魔心状态后点击技能右键可以释放碎魂击,向前冲刺一小段距离然后拳击敌人,如果有魔念,每一个魔念都会造成100%面板的额外伤害,比如有一个魔念,将会造成6400*2=12800%百分比伤害。重点重点!碎魂击的一些小技巧!:三摩,疯拳,魔风腿这三个技能都能接两次连续碎魂击,也就是一次魔心即可两次碎魂击!连招方法是三摩(一段即可生效)之后按住右键即可进入魔心连续使用两次碎魂击,疯拳按下技能键即可立即右键打断疯拳并两次碎魂击,也可以等疯拳打完后再碎魂击,因为疯拳打完会生产两个魔念,所以可以打完再右键,当然如果你不爱用疯拳,疯拳没点满,那就作为个生成魔念技能来用。魔风腿可以踢一下即可右键,会向下砸并且进行两次碎魂击,这三个技能就可以进行无间断连招,并且魔气不断,6秒即可打完一次循环,疯拳右右-魔风右右-三摩右右,百分比是多少?疯拳2w,魔风腿,三摩伤害先忽略,右右打了6次,魔念共有4个,7w百分比,总共9w!所以在自在天大技能都进入cd时,这套连招可以不间断进行高额输出,关键是你要控制好右右,不要让第二拳打偏了,很容易穿过怪的,因为右右会向前位移一小段的。三摩踢一段只有2SCD,当然也可以只用三摩接右右,不用疯拳,魔风腿也行,得看你术印选择。另外按照这个连招思路,也可以把第一下右右改为右左的,再接着第二拳才右右,这样就不容易向前位移太多,不过问题就是,既有右左又有右右,伤害不能用术印统一增加了。

来源: 疾风超控团 作者: 清风 时间: 2016-08-24 10: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