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8月9日更新内容及维护时间公告 脑力达人奥运活动

各位亲爱的镇长: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支持,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8月9日08:00-10:00期间对全区进行停机更新。本次维护预计时间为2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服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更新期间对应大区将无法登录,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本次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内容更新:

1、植物果实

植物果实的等级上限提升到20级,其中前10级需要用到[能量石],后10级需要用到对应品质的彩色能量石

同时,为让大家能够尽快收集足够的彩色能量石,深渊海域的掉落产量有所提高:每次掉落28-38个

购买深渊海域挑战次数的价格相应调整为50/80/120金钻

2、植物觉醒

暑假眨眼过完一半,为让大家更快的度过留级阶段,更新后植物测验四年级和五年级的挑战条件有所降低:

四年级 — 要求通关三年级并拥有至少3个觉醒3级植物

五年级 — 要求通关四年级并拥有至少4个觉醒4级植物

此外,植物测验第2-4次付费重置的金钻价格分别下降10金钻,每天大家依然有5次重置机会(包含首次免费重置和四次付费重置)

3、脑力达人

迎奥运,看奥运,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脑力达人奥运活动明日更新后开启!

参加脑力达人答题活动,从第3题开始每隔3道题都会出现奥运知识,答对即可获得20000金币及少量神奇植物币,答错就可惜不能一站到底啦!20道问答题中一共会出现5道奥运知识,祝你成功!

另外,脑力达人活动的植物币奖励也有所增加,更新完成后记得去看看吧

内容修复:

1、修复鳄梨和飓风甘蓝显示错误的问题

2、修复潘妮小店显示异常的问题

3、修复无尽挑战强化植物的问题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8-09 08:58:00

关键词:植物大战僵尸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