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宠大乐斗2016年8月4日更新内容 灵魂收割的利刃狂魔镰开启觉醒

Q宠大乐斗2016年8月4日更新内容 灵魂收割的利刃狂魔镰开启觉醒

更新时间8月4日18:00-24:00,不停机维护。

1.武器觉醒开放四把新武器!(狂魔镰,棒球棒,双截棍,蛇矛)

本期开放4个武器觉醒,具体如下:

1)狂魔镰觉醒后变为死神之镰:这把镰刀可以收割你的希望,因为它能让你看见死亡。必中,不会被反击,忽略大海无量,无视霸气护体。额外造成当前对手生命值10%的伤害。

2)棒球棒觉醒后变为祥云火炬:想去参加奥运会么~命中提高50%,50%几率忽略对手1回合。额外造成等级*1点伤害。

3)双截棍觉醒后变为龙武之魂:我打~我打!100%被攻击反击。增加自身力量值千分之一的暴击率。

4)蛇矛觉醒后变为降妖宝杖:名称宝杖善降妖,永镇灵霄能伏怪。力量高于对手时,造成伤害提高50%。每次使用武器时自身力量值提升30%。

2.福袋限时出售

8月4日18点至8月12日18点,三款全新福袋限时限量出售~

活动期间,共销售三种福袋,福袋的刷新时间为每日的18:00。礼包做限量销售,每个QQ号每日有15次购买机会,每购买任意一个礼包消耗一次购买机会,

当15次购买机会消耗完毕,则当天不可以再购买。打开福袋除获得指定道具外,还有机会获得许愿卡碎片哦!

具体说明如下:

吉祥福袋:原价25QB售价10QB,内含黄金卷轴*5+4级内力礼包*1,每日限量1500个。

平安福袋:原价60QB售价30QB,内含淬火结晶*10+时之沙*30+减伤药水*2+土豪金*2,每日限量1000个。

如意福袋:原价202QB售价100QB,内含淬火结晶*30+时之沙*60+减伤药水*6+土豪金*6+翡翠银戒*2+宝石金戒*2+永恒紫钻*2,每日限量300个。

3.魂珠特惠3折起售

更新后至8月12日6点,2—4级魂珠限购出售,所以优惠魂珠都可以用QB、斗豆购买,斗币不能购买。具体如下:

3折专区:

菜菜魂珠2级 4.5QB

剑君魂珠2级 4.5QB

帅帅魂珠2级 5.4QB

血灵魂珠2级 5.4QB

月影魂珠2级 6.3QB

月璇魂珠2级 7.2QB

教主魂珠2级 7.2QB

2级魂珠每日限购10个。

4折专区:

菜菜魂珠3级 18QB

剑君魂珠3级 18QB

帅帅魂珠3级 21.6QB

血灵魂珠3级 21.6QB

月影魂珠3级 25.2QB

月璇魂珠3级 28.8QB

教主魂珠3级 28.8QB

3级魂珠每日限购5个。

菜菜魂珠4级 54QB

剑君魂珠4级 54QB

帅帅魂珠4级 64.8QB

血灵魂珠4级 64.8QB

月影魂珠4级 75.6QB

月璇魂珠4级 86.4QB

教主魂珠4级 86.4QB

4级魂珠每日限购3个。

4.全民神器火力全开(快人一步、天生大力)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8月19日6点

快人一步和天生大力加入4星必成高性价的行列,同时开启祝福值模式~

全民神器火力全开,历史放出所有全民神器全部开启100%成功模式,具体如下;

五星必成武器技能包括:汽水罐、企鹅吼、肉搏好手、手电筒、三叉戟、木槌、棒球棒、接力棒、血祭术、矿泉水、环扣刀、烧饼、龙卷风、平底锅、铁铲、拖鞋、扳手

1~4星必成,4升5不降级的武器技能包括:板凳、冲击波、佛山无影脚、流星球、宽刃剑、疾风步、开山斧、人品爆发、冲锋、胶水、老鼠、晴天霹雳、蛇矛、双截棍、点穴、企鹅挠痒、太极拳法、充气锤子、大哥大、仙人掌、短剑、缴械、无影手、木剑、蛇影弓、气疗术、黯然一击、红缨枪、青龙戟、天残脚、残影、第六感、皮糙肉厚、易筋经、鬼影缠身、势如暴雨、神来一击、刺客之术、猛将之力、剑客之灵、天使之翼。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8-04 14:49:00

关键词:Q宠大乐斗 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