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全服城战幻虚境活动玩法及奖励介绍

斗战神全服城战幻虚境活动玩法及奖励介绍

【活动时间】

每周五晚19:30开始宣战,20:00正式开战,21:00结束。

【活动规则】

宣战:只有已经入战盟的宗派宗主可开启宣战,宣战需要使用宣战点,若竞拍不成功,宣战点将全额返还。

报名:若宣战成功,盟内所有65级以上成员可报名城战。城战活动期间,死亡装备不掉耐久。

开战:城战开启后,所有已报名成员可进入城战地图攻城略地。

结算:正式城战持续1小时,21:00结束,将按当时城池归属发放归属奖励和个人参战奖励。

特别注意:城战期间(周五19:30——21:00)不能结盟,请提前加入战盟。

【活动奖励】

A类:城池奖励:占领城池的盟可获得

1、物资奖励:占领盟的战盟内所有65级以上成员可获得城市占领奖励,占领多个城池则有多份奖励。

2、BOSS奖励:占领盟的战盟成员可在本周内击杀本城专属BOSS,获取专属掉落。该专属BOSS只能由长老以上玩家开启。每个玩家每个城池每周只能获得1次BOSS掉落,占领多个城池,则可获得多份BOSS奖励。

B类:参战奖励:所有城战参与者可获得

1、普修值:蕴灵台学习技能时需要消耗普修值,当前只能幻虚战场能获得。

2、战励点:幻虚战场奖励的通用货币,可以在幻虚战场军需官处兑换全新套装。

3、成就物品:整场战斗中击杀,占领,积分排名第一的玩家将会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7-27 17: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