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逍遥外传宠物排位赛介绍及攻略技巧

神武逍遥外传宠物排位赛介绍及攻略技巧

先说出手顺序

我方bb按位置编号由小到大定位一号、二号、三号、四号、五号出手位;对面bb也按位置编号由小到大定位一号、二号、三号、四号、五号出手位。按一号、二号...五号的顺序依次攻击,每个相同的出手位之间根据速度不同决定先后出手。

上图举个例子

这是我方的排阵

神武逍遥外传宠物排位赛介绍及攻略技巧

这是对面的排阵

神武逍遥外传宠物排位赛介绍及攻略技巧

这样,那么按照我上面所说的一号位分别是我方浣熊和对面浣熊,这两个浣熊谁速度高谁就先出手,和人物一样有乱敏几率,二号位则是我房愤怒加成九头鸟和对面躲避加成九头鸟,这两个之间比速度。1~9号位只是决定几号出手位,所以如果想让一个bb优先出手并不一定要放在1号位,只要放在我方排阵号位最小的数字就可以,比如对面排阵的浣熊。

此外,援助会援助在9个号位中没有站bb的最小数字的号位,并且援助后所有技能和愤怒值都会消失。

?﹏??﹍?折过的纸鸢总有一天会飞向天堂,一如燕尾蝶张开华丽的翅膀﹏﹏﹏﹏﹏?

再说愤怒,排位里系统判定分为攻宠和法宠,只要有法术技能即判定为法宠,没有则为攻宠。

法宠:愤怒初始为100,愤怒大于等于100时使用技能,使用法术时不消耗愤怒,被攻击时不增加愤怒。

攻宠:愤怒初始为50,愤怒大于等于100时使用技能,使用技能时消耗全部愤怒,每被攻击一次增加25点愤怒。

总结:

1、在对面没有打出愤怒控制的时候,法宠是每回合必放技能的,攻宠首回合被攻击两次能放出一次技能,以后每被攻击4次才可放出一次技能。所以愤怒减少愤怒清空肯定要给法宠带。

2、攻宠被打会增加愤怒,所以耐攻优势更大,并且可以放在出手比较晚比较容易被打到的最后一排。

3、一号出手位的雷厉或群法雷吸盾可以带上愤怒减少去控对面愤怒,三号或四号的飞花可以带上背后攻击愤怒清空去显著压制对面后排的愤怒。

4、1号出手位没有高速群法控制愤怒进前十几乎不可能

✎﹏₯㎕﹍✉折过的纸鸢总有一天会飞向天堂,一如燕尾蝶张开华丽的翅膀﹏﹏﹏﹏﹏✍

再说技能,排位赛送了9个技能

神武逍遥外传宠物排位赛介绍及攻略技巧

红技能:背后攻击*2,横向攻击*1,纵向攻击*1;

黄技能:躲避加成*1,必杀加成*1,愤怒加成*2;

蓝技能:愤怒减少*1,愤怒保留*1,愤怒清空*1。

说说详细效果和适用的位置,注意神武客户端里有些说明是模糊的。

红技能:

背后攻击:附带感知效果(对隐身目标无伤害加成),这个效果和愤怒无关。使用单法或消耗愤怒时,单体攻击(物理或法术)会优先攻击同一列的最后一个目标。适用bb:剑气,雷厉,飞花,单攻。

横向攻击/纵向攻击:群体攻击(物理或法术)会优先攻击同一行/列的目标,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和游戏里介绍一样。适用BB:群法雷吸盾,雷厉,剑气。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7-23 21: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