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勇者令震撼首发 七月版本大揭密(二)

《热血传奇手机版》将在七月新版本中加入神秘道具的消息一经放出便引了诸多玛法勇士的热烈讨论,关于神秘道具身份、作用的猜测也是层出不穷。在新版本上线前,让我们抢先揭密新道具的真实身份,助力勇士们第一时间玩转新版本,获得畅爽战斗体验!

新道具勇者令上线 55级勇士全民突击

强大的尚武精神方能造就玛法大陆的辉煌伟业,玛法的勇士必须犒劳!在新版本上线后,《热血传奇手机版》将在游戏中加入全新的奖励道具——勇者令。这是只有在游戏中表现出色的勇者方能获得的道具。所有等级达到55级的勇士完成事件任务“封赏捐赠者”即可完成勇者身份的认证,在后续的任务进程中源源不断获得勇者令,证明自己的英勇与强大!

多渠道产出勇者令 新地图石原专属掉落

七月新版本,《热血传奇手机版》将面向所有勇士开放神秘新地图“石原”,除却强力BOSS兽人巨怪在兽人陵墓中驻守宝藏外,勇士们完成石原场景中前线指挥官的专属事件任务“降服兽兵”、“捐献材料”均可获得勇者令。所有想要获取大量勇者令的勇士一定要牢记以上获得途径哦!

热血传奇手机版勇者令震撼首发 七月版本大揭密(二)

勇者令神秘作用揭秘 声望令与功勋令兑换无上限

在知晓勇者令的开启条件与获得途径之后,勇士们便可以在新版本开放的第一时间获取大量勇者令用以兑换大量声望令与功勋令,想要快速升阶勋章与官阶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同时,在累计兑换一定数量的勇者令后,勇士们更可获得专享属性称号,让自己的战力飙升!

热血传奇手机版勇者令震撼首发 七月版本大揭密(二)

勇者令震撼首发,新地图石原专属产出!想要快速升阶勋章与官阶的玩家不可错过!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7-22 20:55:00

关键词:热血传奇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