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血王宫回忆怎么打?王者荣耀血王宫回忆大师级3星攻略

王者荣耀血王宫回忆怎么打?王者荣耀血王宫回忆大师级3星攻略

王者荣耀血王宫回忆怎么打?王者荣耀血王宫回忆大师级3星攻略

相信很多人血王宫回忆的大师级3星过不了,因为两个煞笔npc是分开两路跑的。下面来讲讲我的方法,我用半个小时摸索出这方法,几次就过了,希望对大家有用。下面进去正题。

阵容:

王昭君:超强的群伤和群控,为了快速清理右边第一和第二波兵

墨子:两个控制技能

花木兰:跑图用,而且1技能第三下和2技能都可以晕怪

当然如果你们觉得其他英雄比较好也可以试试

符文:122,基本满4级符文就可以了,当然越高越好

过程:首先一开始不用管第一个宝箱那边的怪,用王昭君直接跑到右边第一波怪和第二波怪中间,这时候第一波怪晕眩怪会晕你,不过没关系,晕完后直接用2技能冻住第二波怪的晕眩怪,然后直接上大,开完大立马切到花木兰跑去打左边孙斌那条线的怪,这时候情况好的话孙斌和钟无艳也快打完第一个宝箱了,这时候你就直接冲向左边第一波兵,然后就一路杀上去,当第二波兵打完去打第三波兵的时候第二波兵的地方会出现一波兵,这波不用管让孙斌去打,卡孙斌速度,然后一路清怪,跑到扁鹊那边不用管他直接跑去钟无艳那路,一直清怪,运气好的话钟无艳还有4分之1的血,清完怪立马跑到扁鹊那,这时候运气好的话孙斌刚到这边,这时候运气好的话孙斌还有3分之一的血,这时候一起群殴扁鹊,扁鹊快死的时候,切到墨子,打完扁鹊,立马跑去boss那边在boss说话前放出墨子的2技能,这时候对话过后会发现孙斌和钟无艳会在前面,对话完后墨子的技能就会第一时间晕到boss,如果墨子有大的情况等一下放,这时候boss第一招会撞过来,等boss撞过来在旁边时立马开墨子的大,然后立马切到其他英雄进行输出,等墨子控完后立马接上控制技能,扔完就换英雄,再接控制技能,运气好的可以直接把boss控死。如果开始墨子没有大招,就立马切换英雄,接上控制技能。避免boss把两煞笔npc干掉。

注意:

1.刚开始王昭君一定要把右边第一波和第二波的晕怪用大招秒了,最好能剩下一两个小怪卡钟无艳的速度

2.王昭君跑到右边第一波怪时,最好第一波有精英怪,不要问我为什么,男人的第六感。

3.当用花木兰跑去孙斌那条路时,一定要比孙斌先打第一波怪,然后之后清怪基本看不到孙斌,这样才能保证孙斌的血量能够撑到最后。

4.当左边怪打完后如果当前控制英雄不是花木兰,一定要第一时间切换花木兰跑图

5.不管用什么方法过这图,运气站很大的成分,任何方法不能保证百分百3星过关,只能说提高成功率,本人用这方法半小时不到,3星过了。

希望我的方法对各位有用

以上只是我过关的经验分享,不喜勿喷。

刚刚写完这攻略我又去试玩了一下,2次就3星了。各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