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主角【绝影魔(男魔)】背景故事、武器特效介绍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主角【绝影魔(男魔)】背景故事、武器特效介绍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主角【绝影魔(男魔)】背景故事、武器特效介绍

绝影魔

超光越影步行空

日月惊 风雷动

尘沙有语,至今传孤勇

独胆一骑破樊笼

乾坤外 绝尘踪

简介:

平日是俊朗不凡的大漠王子,会逢日月之蚀,却会化作神骏。 其行也,超光越影,仙宫冥府顷刻而返。世人难见其影,只能望尘兴叹。 背景故事:

在百里不见人的大漠里,在森森兀立的风蚀古堡间,时常有一个身影,像一道闪电, 劈开遮天席地的风沙,呼啸而过。蛩音回荡在沙海里,激起无穷的声浪,一波波传 唱着遥远的故事。在古早的年代里,一个来自东土的王女远嫁异国。迎亲的队伍护 送王女途中,遭遇兵乱,东西路绝,被困与孤峰之上。待三个月后贼寇散去,迎亲 队伍正欲启程之际,却发现王女有娠。使臣惶恐之极,盘问王女身

边的侍儿,侍儿却道:“此乃神会,每日中有天马从日中来,化作丈夫与王女相会。”使臣听闻 缘由后半信半疑,进退两难。众人合议后,在石峰上筑宫起馆,迎立王女为女主 ,定居在此。不久王女产下一子。王子容貌堂堂,威仪赫赫,形容举止与常人无 异。但是每逢天狗食日之象,却会变作骏马,头皮上还有一块微突的坚硬的皮肤。 王女一生思念故乡,郁郁寡欢,晚年更甚。弥留之际,始终目视东方,不能瞑 目。王子纯孝,亲率卫队带母亲返回故土。然而路途遥远,卫队和马匹一一累 毙。眼看山穷水尽,却恰逢日食,王子化作骏马,飞度千山,一日之间踏上了 母亲生长的土地。

正在为日食奇象惊呼不已的人们看着远来的骏马背负着一个将死的老妪, 更是称奇。有人从那老妪身上看出一块手掌大的纹饰,其上赫然是本族的 图腾。于是引老妪和骏马一道去宫中面主。

新主从那块纹饰上认出了这正是早年远嫁的姑母。王女得返故土,安然辞世。 王子得知母亲去世,痛哭不已。族人见骏马嘶鸣不已,眼中落泪,感其通灵,精心奉养起来。

这时王子发现日光已经复现,可是自己却依然是骏马的样貌,口不能言,四足

皆被束 缚,深陷在重重宫闱之中。宫中有个少女每日皆来探望,一人一马虽不通言语,却能 神遇,感情日渐深厚起来。一日,少女前来,哀哭不已,长跪发愿。原来她的父亲率 兵出征,陷入重围,苦战数日不得突围,凶多吉少。

王子见此,蹈足不已,少女似乎能明白了他的意思,为其解开锁链。 王子绝尘而去,飞奔至战场,背负众人突围,一日而返。少女见状, 大喜若狂,却又泪流不止。众人问起缘故,少女坦陈已经发愿嫁给救 出父亲的人。其兄长性格暴躁,闻言大斥荒唐,将手中利剑插入骏马胸前。

王子负伤,背负少女冲出重围飞奔而去,胸前的血已经浸染了周身的皮毛。 平原之上,霞光满天,暮色暗染,垂死的骏马又渐渐变作了王子。少女见 后又惊又奇又内疚,紧紧地抱住王子渐冷的身躯。长夜过去,晨光熹微, 王子竟渐渐复苏,通身光亮的皮毛变作了一袭烈烈飘动的红衣,颈后长出 了马鬃似的长发,而头皮上那一块坚硬的皮肤化作了一只血亮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