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供电所波澜再起?精妙战术深度解析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地图是爆破模式地图-供电所。爆破模式无论是在端游还是手游深受玩家的喜爱,爆破模式要求的不仅仅是玩家要具有良好的身法与意识,更要求玩家与队友之间保持密切的团队合作,及时沟通信息。玩家只有将个人能力与团队合作完美结合在一起,才能在比赛中带领队友取得最终的胜利。

【地图简介】

供电所作为一张大地图,整体较为开阔,不像鹰眼等小地图适合使用大范围的转点调动敌人的防守。供电所进攻路线复杂,玩家需要顾及的点位也比较多,对于新手玩家来说适应起来可能稍显困难,玩家只有在实战中不断的练习并进行总结,才能完全掌握供电所点位的精髓,做到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显得游刃有余。

【枪械推荐】

步枪、狙击枪、散弹枪是爆破模式中较为热门的枪械系列,在这里我们以这三大系列进行介绍。

步枪:供电所掩体较多且多为木箱等易穿透的掩体,玩家可以使用M4A1系列、M14EBR系列等穿透力较高的枪械。M4A1系列作为步枪家族中最为热门的系列,其高射速、高穿透力、高稳定性、易上手等特点使玩家对其爱不释手,供电所中的木箱掩体给了穿透力较高的步枪充分的发挥空间,M4A1-战龙、M4A1-茉莉、M4A1-SS、M4A1-A等都是M4A1系列的优秀代表。另外兼具AK-47系列的高伤害、M4A1系列的高穿透力的平民神器M14EBR系列也因其优秀属性备受玩家青睐,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入手一试。

狙击枪:相较于切枪速度与移动速度较快的AWM系列狙击枪,巴雷特系列虽然在切枪与移动速度方面稍慢,但其高伤害与高穿透力的属性更适合爆破模式,木质的掩体更使得巴雷特系列可以得到充分的发挥,虽然切枪速度与移动速度较慢,但爆破模式缓慢的节奏正好弥补了巴雷特狙击枪速度方面的不足。巴雷特-战龙、巴雷特-齐天大圣在普通巴雷特狙击枪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优化,成为狙击手在爆破模式中的不二选择。

散弹枪:散弹枪的射程虽然稍短,不适合与敌人远距离对枪,但是玩家在将散弹枪方面的天赋点高之后,散弹枪近距离一枪带走敌人的威力是大多数枪械无法媲美的。SPAS200、汽锤系列、打击者系列、地狱火等都是散弹枪中不可多得的经典系列。

【玩法介绍】

在A点进行防守的玩家可以选择在图中的位置进行防守,在此点防守的玩家可以同时防守来自A大道与中路的敌人,玩家要注意利用地理优势进行防守,发现敌人后可以下蹲并来回换点灵活与敌人进行交战,也可以利用旁边的木箱掩体来回穿点击杀敌人。在此防守的玩家要注意选择A小道进攻的敌人,玩家由于位置原因是无法观察到小道的情况,所以要格外留意A小道是否有脚步声,最好有队友在小道配合防守。

玩家也可以选择在中路进行防守,玩家可以选择图中所示的站位,此点最好有两名玩家分布在两边进行双向架枪,在听到敌人脚步声或看到道具投掷之后要注意敌人是否要发起进攻,如果队友间配合默契的话可以在此完成刷屏破坏敌人的攻势。

玩家也可以选择在B点进行防守,由于B点木箱掩体较多,玩家非常容易被敌人穿透击杀,所以选择在B点防守的玩家要注意来回换点不停移动以免被穿点击杀。玩家也可以选择在图示的位置进行防守,此点位置较为隐蔽,敌人在第一时间一般不会搜到这个点位,如果玩家判断出敌人较多,可以后撤转A等待队友的回防,如果敌人人数较少玩家可以埋伏寻找机会带走敌人为队伍率先取得优势。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6-29 22:42:00

关键词:CF手游 供电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