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大师克罗地亚狂想曲怎么玩?节奏大师克罗地亚狂想曲攻略

节奏大师克罗地亚狂想曲怎么玩?节奏大师克罗地亚狂想曲攻略

节奏大师罗地亚狂想曲是非常适合新手作为练习的歌曲,从简单到困难整体变化不大,首尾有变化部分是一模一样的,下面本文将为大家详细的

克罗地亚狂想曲通过攻略。

克罗地亚狂想曲的歌曲分段:

1、前奏(0:00--0:23)

2、间奏(0:23--0:33)

3、主旋律(0:33--0:43)

4、副旋律(0:43--0:53)

5、副旋律变奏(0:53--1:03)

6、过渡段(1:031:13)

7、副旋律再现(1:13--1:23)

8、过渡段变奏(1:23--1:36)

9、主旋律再现(1:36--1:46)

10、过门(1:46--1:56)

11、尾声(1:56--2:09)

首先说说开头第一段,开头部分不算太难,没有太多的滑键,不易漏键,保证前面都得到perfect。

困难前面会有左右手配合 多练练 必须不丢分

到了主旋律部分加入了左右手的配合,前期只为连击的朋友可以把左手(右手)的121视作另一只手的滑键,这样可保不断。

在过渡段加入了1或4的长按滑键,四指很轻松可以连击但是切勿早放,容易漏键。打的熟练了可以尝试两指以提升正确率。

到了副旋律段加入左右手,且有一根4-3-2-1的滑键,这里必须淡定,气定神闲地拉到底,然后马上右手回到4的位置避免漏键,后面的1-2-1横拉不推荐视作滑键,建议单点避免出现great。

简单难度的开头部分相对简单,没有太多的面条,不易漏键,最后几个小节也没有技巧。

一般:

一般难度的开头相比简单加入了左右手的配合,前期只为连住的新手可以把左手(右手)的121视作另一只手的面条,这样可保不断。同时在最后一小节有一个12(2-1)&34(4-3),这里需要意识到至少点三下(有人会只点两下),在多打几遍的基础上还是不容易断的。

困难:

困难难度的开头相比一般在中间几个小节里加入了1或4的长按面条,新手的话用四指很轻松可以连住但是切勿早放,容易漏键。打的熟练了可以尝试两指以提升正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