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加兹维鲁怎么玩? 怪物x联盟加兹维鲁攻略

怪物x联盟加兹维鲁怎么玩? 怪物x联盟加兹维鲁攻略

怪物x联盟加兹维鲁怎么玩? 怪物x联盟加兹维鲁攻略

加兹维鲁的六维

怪物x联盟加兹维鲁怎么玩? 怪物x联盟加兹维鲁攻略

本次的宠物地精加兹维鲁,在和食人花做完一场不为人知的交易后,携带着一个新技能前来了,那就是(魅惑)神技能,地精总体来说特色不是很强,但是魅惑这个技能确实不错,所以接来下的测试主要重点都是围绕(魅惑)展开的。

怪物x联盟加兹维鲁怎么玩? 怪物x联盟加兹维鲁攻略

专属技能:魅惑

满级效果:任何时候有30%的几率触发,偷取敌方2次行动次数,该技能每触发一次可以提高自身50%的全部属性

技能分析:

1.此技能算是控制神技能,首先偷取这个概念就和我们所说的加自己行动或减对方行动不一样,偷取的意思是对方减少我方增多,偷取2次行动也就是自己+2敌方-2.算是控制神技能了。

2.该技能每触发1次可以提高全属性50%,这里说的全属性算是出场属性。所以出场叠加属性的技能是可以被魅惑永久叠加的,比如迅捷,心神凝聚,血性狂暴之类的技能。

3.魅惑不能和其他短暂型技能永久叠加,不过魅惑永久叠加的属性可以被这些技能增幅,比如三怒,迷踪幻影,趁火打劫之类的技能。

4.魅惑可以被装备技能增幅,比如蛮力这类,但是增幅的属性偏小,并没有达到蛮力所说的10%。

技能搭配1:免伤硬肛流

迅捷+疾风护盾+明镜止水改+魅惑+三怒+活性护甲+暗影化身

这套搭配主要核心在于B2疾风护盾的叠加来提高生存能力,然后用时间累积叠加魅惑,运用强大的连击能力来获取疾风护盾的免伤。最关键的是还有活性护甲这个神技能来支持自己的生存能力,活得久才是硬道理,所以加点必须全血,因为地精没有强大的爆发技能,但是有强大的增幅技能,如果还没把属性增幅起来就被杀了那不是很可惜吗。所以宁可多打几回合,属性多翻几次,比你加速度加双攻什么的好多了。是最推荐的技能搭配。

技能搭配2:定制流

迅捷+心神凝聚+明镜止水改+魅惑+三怒+致命偷袭+暗影化身

这套搭配就是以A1魅惑为核心,B2心神互换提供的额外属性可以快速的把物攻属性成长起来,成长速度是上一套搭配的1.5倍左右。虽然控制技能少了,生存能力也不够,但是击杀能力增强了,首先是快速成长的全属性,如果前期运气好没死,那么后期还是很强大的,而且还有A3致命偷袭,在当下免伤技能横行的年代,无视伤害直接照成致死伤害,这也弥补了地精没有爆发的窘迫。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往往撑不到后期就被打死了)还有就是这套搭配也非常害怕反伤流,认真思考下,真的不比上一套搭配好多少。加点全速度堆迅捷吧,没活性护甲的话,加血作用没加速度好。

宠物介绍就到这里PS:迅捷加的双攻不会被聚能减少这点在杰卡出来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了,所以上面没写,另外,其实这个双攻也不高,实际上对老鼠造成不了什么威胁,而且地精A1加行动太多,在当前这个版本不是优势反而是弱势,所以就随便玩玩吧,千万别拿银币和他硬肛,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