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瘤子觉醒、天赋、连招及出装攻略

300英雄瘤子觉醒、天赋、连招及出装攻略

300英雄瘤子觉醒、天赋、连招及出装攻略

300英雄瘤子觉醒、天赋、连招及出装攻略

(1),英雄团队定位 (选人思路)

1,中路压制(强) 瘤子是一个线上压制能力很强的英雄,对于一些中路主发育的AP,瘤子很容易做到压制对方发育。滑雪球能力很出众,优势的瘤子即便对面在猥琐,也能容易击杀,和压制对面血量。

2,带动节奏(强) Q技能的跑地图能力很强,在收完线的同时,瘤子对于其他边线的支援速度比绝大部分中单要快。而且GANK能力也能强,小技能CD短,2段突击,中期伤害爆炸,且不依赖大招爆发,可以持续高输出。(中前期)

3,分推(一般) 瘤子的推线能力不弱,单挑能力很强,对面一个人过来很多时候打不过你,逃跑能力赖线能力都很强,即便不能推掉对面塔,但会让对面各种奔波支援,为队友提供发育空间,唯一缺的可能就是推塔并不快。

4,前排(一般) 被动高血量,以及英雄并不需要出太多攻击装备,所以作为团队的前排瘤子还是可以,但技能耗血,前排能力并不是太强。

5,搅肉棍(一般) 其实就技能而言,瘤子并不具备什么搅屎能力,但出了冰锤的瘤子也会够对面恶心的。

瘤子能做到的大致是上面几点。

这英雄后期比较乏力,但压制,和带节奏都比较不错选的时候合理考虑把。

之前的旧帖,我只是初略的定位为刺客,并没有太多充分的分析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6-02 2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