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关于不息的追逐者活动漏洞解释及处理公示

5月27日早,不息的追逐者活动进行线上测试时,出现问题,有小部分玩家利用测试漏洞,提前获得了活动奖励,违反了游戏规则。我们已经对该漏洞进行了修复,目前该活动已经重新上线。

为了保证玩家的游戏体验及活动的公平性,对利用漏洞,违规获得道具奖励的玩家做以下处置:

删除此部分玩家的最终奖励创世纪·超级骇客(双枪) 皮肤,重置所有玩家的步数为0。

为了补偿,我们向每位玩家赠送了4点体力,玩家登录页面并刷新后即可查收。

重置后的棋盘通过任务累积仍可继续进行移动,对于已经提前领取过某个奖励的玩家,不能重复领取该奖励,但是最终的奖励可以再次获得,领奖方式将另行通知。

在这里,枪神纪运营团队向所有被影响到的正常游戏特工致以真诚的道歉,希望所有特工能够自觉抵制非法游戏行为,共同营造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与氛围。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5-27 14: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