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判忍怎么打? 火影忍者手游判忍高分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判忍怎么打? 火影忍者手游判忍高分攻略

(强调)第一点:

头目的出现需要一定的愤怒值,打一个高级判忍+10愤怒值,打头目不加愤怒。

(强调)第二点:

头目出现后,你不打是不会消失的。

有这两点为基础,我们打判忍最高效的方法就是:开场优先打高忍!看得到高忍就一定要打高忍,没有高忍的情况下可以打boss,但是前几个头目不要打,刷新一个高忍3-5秒,所以基本不会断档太久,等一下就有了,大家努力积攒愤怒值,将大蛇丸刷出来之后,再从后往前清boss。

解释说明:

大蛇丸80分→鼬60分→鬼鲛40分→鬼童丸35分→君麻吕30分→多有也/次郎坊25分→再不斩20分→白15分→胧10分,这样一个顺序(我一般只打到君麻吕,前面的boss分数可能记错出现偏差)

如果所有人都是先打boss,没boss才打高级的话,那大蛇丸基本无望,就算出了大蛇丸也是最后几秒,没时间打,大蛇丸80分。胧+白+再不斩,这3个头目都没有一个大蛇丸的分数高。不管是高忍还是头目,打一个快的是40秒左右(算读条)打的慢1分钟也够了。打前3个头目花费3分钟得分不到50。3分钟打一个大蛇丸80分,还能再打两个高忍,加起来100分,哪个效率更高?

还有一点需要强调,千万别抱着“我只打boss,别人打高忍刷boss出来,等我这没boss再打高忍” 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如果大家都不打高忍,都等着boss出来打boss,那么大蛇丸与组织所有人无望!并且,很可能因为个人这样自私的想法,在最后几秒才出大蛇丸,看得到却打不到是你愿意看到的吗?(总部的每个人基本都是开场疯狂刷高忍,离结束还有3分钟的时候就已经出了大蛇丸,剩余那么多的时间,我们可以从容的清boss,平均分300以上,最高分410)

希望大家可以团结一心,使用此方法,更快更高效的打完所有判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5-19 14: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