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rpg电棍以上boss攻略思路

写之前,我先谈谈世界RPG这游戏吧,这游戏职业不算少,一次最多能有8个人参与,这就大大的提高了游戏的可配合性。所以你想玩好这个游戏,首先就是要有一群可配合的队友,而不是路人,并非看不起路人,而是游戏终究和人玩才有意思,而不是为了装备而玩,装备只是次要。

有了队友后,经过反复的摩擦,讨论,渐渐就会形成很多默契,那是一种无须言语的默契,你的一个走位一个操作,他能懂你需要什么,给你什么,这很关键,也很快,无形中就提高了打boss的容错率和效率。

说这么多,好吧,无非就是你需要一群基友,这是这游戏的开始。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说打boss吧,既然是团队游戏,那么打boss就有一个战术(这样称呼是不是逼格太高了点)安排,这个打法对固定的队伍来说是一种潜移默化中形成的,但是并非一成不变的,因为谁谁谁失误了,别人会对应怎么补,谁谁谁下的是别的号,那么配置不同了,但是打boss的要点始终是不变的,变的只是节奏。

所以呢,我写这几个boss,并非要套路化的写,而是简单的介绍思路,这思路可能不先进,可能也不适合你们自己的队伍,但是肯定是适合我们的,这是在所难免的。

那么有新手就问了,那么你这攻略有个卵用,我看了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其实吧并非如此,因为我把职业分类,你对你自己的职业分类认识清楚后,就知道自己在boss中该做什么了,至于怎么做,怎样做得更好,就是你自己需要磨练的了。

接着说。说到团队打boss,那么就应该有所谓的团队分工,一个好的团队,职业搭配肯定应该更合理,世界而言,针对boss特性,职业的定位可以分为以下几个:

1,输出职业。顾名思义,就是用来打输出爆发的,至于什么样的才叫输出,一般拿法老来说,小四毕业能打400W的就算能用的输出了。优秀的输出职业:炼金,月神,拳师,巫术,刺客,剑圣等等。是不是输出我说了不算,你打出来的伤害说了算!

2,辅助输出职业。这个其实并不太多,因为纯辅助输出职业只有炽女,其余的都是带一些团队提升的而已。单凡能提供属性,技伤,减甲,攻击力等的都能算辅助输出,属性增加最为明显,在这个技能的世界技伤比减甲显得更易打出效果。所以魔枪啊,召唤啊,剑圣,黑骑,巫术等等这些也都算有个小辅助输出。

3,辅助恢复职业。简单点说就是奶妈,奶妈其实最强的应该算炼金,但是一般别人注意他的输出去了,他的回复范围每秒回复他施法时的智力值的数值,一般都有个8000最少吧,所以是很强大,还会撒尿加血。其余的就是牧师和风法为主了,神射那个E基本我都是不当回复看的。

4,控制职业。也不用解释了吧,就是控制boss的,虽然黑骑Q在19砍到3s了,但是目前在玩的184B来说,控制还是只认黑骑,因为他强大的控制只是Q而已,10s的cd控制5s,让别的职业谈不上什么控制。冰法是传统的控制职业,还有一套连的火法也能做到最少8s以上的无限晕,剑圣,其余好像没什么能控制比较久一点的了吧。

5,破盾职业。因为这游戏大多是靠技能吃饭,那么boss的绿套,减伤等盾对输出是一个很大的障碍,于是就有了破盾职业一说,除了某些大神的炼金能破盾外,我知道的应该就是魔枪,C8,闪闪,风法,以前有个版本的狂战?反正大体就这几个吧,各有优点,相对来说我更看好魔枪,因为更为综合一些。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5-16 09: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