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萌宠之王【关卡挑战】模式打法攻略

最终幻想14萌宠之王【关卡挑战】模式打法攻略

首先,我对这次的关卡设计以及AI极其的失望,通关下来完全没有任何爽快感,只是机械的“跑狼骑”或者16个露易索瓦无限奶撸BOSS,除了奥丁那关稍微卡了一下,剩下的关卡都是一遍过

一、关卡的介绍

3.15的更新笔记大家都看了然后知道萌宠之王怎么玩了吧

其实没看也没啥大事

因为≪关卡挑战≫模式会自带教学关卡,基本玩了就能上手。

≪关卡挑战≫共分24节,大致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推塔型,即谁先干掉对方的3个≪奥秘核石≫就算赢。

第二种是BOSS型,只要在限制时间内推倒BOSS就算过关,但是同时也会有小怪,你也得保证自己的塔也不能让boss和小怪推完了……

一般来说推塔型比较好打,只要选对宠物思路正常基本很轻松,但是BOSS型因为涉及到了很多游戏里的捏他,所以有很多机制要处理,因此相比较来说有点麻烦。

≪关卡挑战≫模式是一个打完出一个的,第一次通关有金蝶币奖励,但是第二次就不会给了。

全部通关会给一个成就,并有成就道具宠物迷你双塔,不管对萌宠之王有没有兴趣,这个宠物还是相当的可爱。

最终幻想14萌宠之王【关卡挑战】模式打法攻略

接下来给大家列一下每一关的内容和机制。因为关卡名字捏他很多,我不知道国服的翻译情况,所以就不翻译了以免带来误解。

第一关

教学关卡,跟着教程走就行。

第二关

推塔型,敌方基本为巧儿陆行鸟,推荐从一侧开始推。

第三关

推塔型,敌方是松鼠蘑菇之类的职业任务首战对象,基本推塔战处理即可。

第四关

BOSS战,敌方是发芽小猩猩,因为是魔物型所以推荐用相克的玩偶型宠物。

第五关

推塔型,敌方是紫妖精蜥蜴人之类的蛮族玩偶,基本推塔战处理即可。

第六关

BOSS战,敌方是塔拉墓园的BOSS

这一关首次出现了捏他的机制,和墓园一样,boss夺心小魔会召唤小魔精让自身无敌,所以要注意及时处理掉小怪。

第七关

推塔型,敌方是长须小豹和小狼,基本推塔战处理即可。

第八关

推塔型,敌方是拂晓的贤者们,基本推塔战处理即可。

第九关

BOSS战,还记得矿山本那个需要人炸的史莱姆么

机制同矿山本,需要你炸两次boss才能开打。届时会在中路水晶附近出现如图炸弹机关,这时候需要选择一个己方宠物到那个区域里,然后变成携带炸弹陷阱的状态,移动到BOSS附近后设置炸弹并引爆。

最终幻想14萌宠之王【关卡挑战】模式打法攻略

第十关

推塔型,敌方是曼德拉战队,基本推塔战处理即可。

第十一关 (顺便一提关卡叫女王陛下万岁!

推塔型,敌方是3国领袖,基本推塔战处理即可。

来源: ff14吧 作者: 愤怒的路人甲 时间: 2016-05-14 2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