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online5月10日更新2.76版本内容 新增SP关索、蹋顿和严白虎

亲爱的三国杀Online玩家朋友:

《三国杀OL》将于5月10日5:00-9:00对全区服务器进行停机版本更新,届时玩家朋友们将不能正常登录大区进行游戏,请大家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维护结束后,可至游戏内系统信件领取版本更新礼包50银两。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版本更新至2.76,新增武将SP关索、蹋顿和严白虎,优化4V4排位模式、武将练习功能,新增手机绑定提示,修复武将技能等BUG。

详情如下:

新增武将

三国杀online5月10日更新2.76版本内容 新增SP关索、蹋顿和严白虎

SP关索   4勾玉

【征南】当其他角色死亡后,你可以摸三张牌。若如此做,你获得下列技能中的任意一个:“武圣”、 “当先”和“制蛮”。

【撷芳】锁定技,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X(X为女性角色数)。

三国杀online5月10日更新2.76版本内容 新增SP关索、蹋顿和严白虎

SP蹋顿   4勾玉

【乱战】你使用【杀】或黑色非延时类锦囊牌可以额外选择X名角色为目标;当你使用【杀】或黑色非延时类锦囊牌指定目标后,若此牌的目标角色数小于X,则X减至0。(X为你于本局游戏内造成过伤害的次数)。

三国杀online5月10日更新2.76版本内容 新增SP关索、蹋顿和严白虎

SP严白虎   4勾玉

【雉盗】锁定技,当你于出牌阶段内第一次对区域里有牌的其他角色造成伤害后,你获得其手牌、装备区和判定区里的各一张牌,然后直到回合结束,其他角色不能被选择为你使用牌的目标。

【寄篱】锁定技,当一名其他角色成为红色基本牌或红色非延时类锦囊牌的目标时,若其与你的距离为1且你既不是此牌的使用者也不是目标,你也成为此牌的目标。

其他优化

4V4排位模式优化

4V4排位模式是红蓝双方阵营PK的对抗模式,每方由一名主公带领三名忠臣,目标为击杀敌方主公获取游戏胜利。玩家朋友们可四人组队、双人或单人匹配进行游戏,在游戏过程中认识新伙伴,探讨新组合,体验淋漓尽致的对战乐趣。更多模式详情介绍>>>

主要优化如下

1. 投降功能:游戏时间大于8分钟,本方存活人数少于对方2人或以上(逃跑玩家不计入存活人数),主公可选择投降。

2. 优化选将:当选将超时的时候,系统会优先选择已预选武将,若没有预选,则系统将随机帮玩家选择一个。

3. 系统公告:赛季首次达到大将5及以上段位时,将向所有好友发送系统消息;赛季首次达到枭雄段位时,向全服玩家发送系统消息。

4. 房间聊天:房间聊天框内去掉部分不对应4V4排位赛的信息,如进出房间信息、开启/关闭聊天或道具的信息。

5. 段位显示:房间信息栏,显示玩家4V4排位模式的段位。

6. 段位图标:优化了卫士、校尉、中郎将、大将和枭雄的段位图标。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5-09 10:07:00

关键词:三国杀 三国杀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