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各种打法和陷阱配合pve攻略

兽人必须死各种打法和陷阱配合pve攻略

兽人必须死各种打法和陷阱配合pve攻略

兽人ol在pve模式中。玩家通过操控英雄击杀小兵得到金币。使用金币买陷阱。在指定地方放置守卫。每个人:守卫可以带2个。只能使用2次,消耗品刷新除外。道具最多2个。道具可以理解为主动技能。陷阱明天数数看。同时不同英雄包含一个特殊陷阱天赋2个。可理解为被动技能。主要是对一类怪的伤害加成。消耗品2种。卷轴和药水。每个人带的东西都说完了。 总攻略可以用一句话概括:合理分配陷阱,用最少的钱打出高伤害,从而达到陷阱利用率最高,才是塔防的真正精髓。

以下说说各种打法

什么是塔防 塔防就是通过击杀怪物获取金币,使用金币来放置陷阱,从而守卫核心。

个人局限是什么 每个人带的种类陷阱有限,个数有限。升级的陷阱种类不同。英雄的专属也陷阱不同。

怪物数量有限,所以总的金币数量是一样的。这就需要合理分配。

所以玩更高级的地图队友配合密切必不可少。

由于很多地图都有多个出怪口,导致兽人进攻路线变得更加多。

普通打法:

1.让多条活路通过路障封堵,改变兽人进攻路线,可以把进攻路线变得更少,从而分担防守压力。同时伤害陷阱可以集中放置在兽人较多的路线,更利于打出连击。材料也方便拾取。

2.还可以通个路障左上角开右下角出的人为造路。让怪物走Z字型,拖延怪物经过时间,让一些大范围陷阱造成成顿伤害。

3.由于这个版本有个bug。导致创新出来一种极限玩法。卡兽人进攻速度。因为兽人不会主动攻击路障,除了一些特殊的怪。如果把特殊的怪物清理掉了,此等打法逆天

首先陷阱分大小。最小0.5×0.5

中等1×1

最大2×2。

所以兽人最小可以通过的路是0.5。这意味着你可以卡兽人的速度。因为他们是一个一个通过。所以你懂得怎么放了吧。在路障与路障之间

或者路障与墙壁之间可以只留0.5的间隙。想想兽人大军将会走的得有多慢。当然后面测试可能会修复这个。

4.陷阱配合与伤害类型息息相关。

本人并没有仔细测试。下次测试了我会仔细说明。

陷阱伤害有物理伤害,魔法伤害,元素伤害。化学伤害

物理:很好理解。箭墙

魔法:小魔女的专属陷阱,还有独眼的专属。诅咒陷阱。

元素:冰冻陷阱,大长条和硫磺带有持续灼烧效果

化学:腐蚀喷液。

兽人ol这测并没有图鉴,但可以猜测兽人有自己的抗性数据。

我们先不管ta。

主要根据陷阱介绍猜测和再游戏中证实。

a。持续火系伤害陷阱经过了冰冻陷阱将不在掉血。也不会有热胀冷缩原理,导致伤害爆咋一说。

b。被冰冻陷阱冰冻后,物理伤害和化学伤害更显著提高。c。魔法陷阱属于穿透类,个人感觉没影响。

过几天我会测试一下,现在不敢打包票。

5.基本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