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大锤工程师怎么玩? 激战2大锤工程师攻略

激战2大锤工程师怎么玩? 激战2大锤工程师攻略

激战2大锤工程师怎么玩? 激战2大锤工程师攻略

【一】发明线:净化脉冲(使用治疗技能时移除300码内盟友症状10SCD)→烟雾炸弹(受到控制丢出一个致盲炸弹,脉冲3次持续6秒半径240 20CD)→共振治疗(使用治疗技能时为5个盟友施加再生持续7S半径240无CD)→机械假腿(跑速提高25%减少33%的定身、残废、冰冻持续时间)→增幅治疗(提升250治疗效果)→工事瓦解(内置2CD 随机召唤600伤害的炸弹和500瞬疗和4S再生的治疗包)

【二】炼金线:B型药剂(75%血量触发,提供3层威能、激怒、迅捷、反弹并移除一个症状 32CD)→防护注入(受到控制给3点5秒的保护内置5CD)→逆向转化(症状转化成增益15CD)→S型药剂(48CD 25%血量触发4S无敌)→生长激素(延长20%药剂时间,缩短20%药剂冷却并每个药剂提供2层威能)【PS:铁血看起来很美然而对症状无效】

【三】机械师:功能器械(900码内远程复活或者插旗自带2层稳固 20CD)→完美配重(大锤伤害提高10%,闪避获得稳固5CD)→坚定不屈(插旗/救人 为半径240码内盟友施加迅捷与5层威能10CD)→质量动能(10%坚韧转换成威力,获得稳固时获得1层威能内置1cd)→冲击专家(延长造成的昏迷、眩晕25%持续时间,缩短25%受到的昏迷、眩晕持续时间)→应激护甲(常驻20%症状免伤,受到攻击获得60坚韧!60坚韧!最高5层持续10S内置1CD)

装备篇:左6威坚体(机械师),右6威精爆(极品红宝石),大锤威精爆(武勇、精确)

技能篇:治疗机械(20CD 治疗自身4600器械900)【PS此技能请双击使用!!!】→S型药剂(48CD无敌4S移除症状2层威能)→壁垒器械(20CD 替你承受50%下一击伤害,3S刷新持续15S)→B型药剂(提供3层威能、激怒、迅捷、反弹并移除一个症状 32CD)→X型药剂(84CD 随机变身为怒神或者旋风持续18S提供2层威能移除1个症状)或者隐身器械(40CD 持续30S 每3S提供4S的隐身效果)

腰带技能为:重建立场(25CD 6S保护,没错我确定是6S和半径300码的移动水!)→投掷S型药剂(36CD 6秒隐身 2层威能 移除1个症状)→防御立场(25CD 移动反弹罩子持续5S)→投掷B型药剂(20CD 3层稳固、2层威能、移除一个症状和随机抽取激怒、迅捷、反弹、威能)→投掷X型药剂(96S 3点5秒范围变鸟 2层威能 )【如果你带的隐身器械的话变为:侦测脉冲(20CD 1200范围内破除5个目标的隐身 持续6S)】

操作的话 没什么好说的 各种组合技能一定要用好 并且勤用翻滚

楼主一身粉装+12灌注(少一个戒指)吃了两个食物后(碟装松露牛排与超级磨刀石)有2985威力、2629护甲、45%暴击、193爆伤、1.92W的血【以上属性没有公会BUFF与战场增益】【如果在永恒会有2W1的血、3085威力.48暴击、200爆伤?2700+护甲】

实战测试的时候:打个蚊子都能常驻11层威能(锤1技能1段1层威能 3段3层威能这就是4层了~)与20层易伤,应激护甲触发后有3000的护甲 如果用技能的话 瞬间满威能~~

楼主自从用了这套BUFF 手残的我都能单挑3级塔楼 边境1V2 野外一拖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