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老账号换钱活动介绍

4月28日,《新天龙八部》最新资料片“袖里乾坤”暗影公测!我们诚邀老玩家回归,体验全新江湖!老账号回归新服,可享受各种回归福利,更有老账号还钱活动等着你!宝石、重楼、各种珍稀时装坐骑等你选。账号越老越值钱。全服仅有5000个名额!

新天龙八部老账号换钱活动介绍

老账号换钱

活动时间:4月19日--5月2日

活动专题>>>

【换钱三步走】

第一步:鉴定角色身价。想知道你的账号值多少钱么?来这里鉴定一下,准备好背包装钱吧。

第二步:领取返还奖励。选择你喜欢的奖励,点击兑换领取。宝石券、重楼、珍稀时装坐骑……各种好礼快到碗里来!

第三步:选择服务器。选择本次公测开放的新服。

第四步:提交申请。提交后便可以坐等公测开服。

新天龙八部老账号换钱活动介绍

珍稀时装坐骑任你选

【老友福利多】

除了换钱的超强福利,老友回归的好处还有很多。不仅可以提前约战新服,邀请老服同服好友共闯新服,还能领取大量的开服好礼,助你的江湖路一帆风顺。老友回归,不能输在起跑线,账号越老越值钱!

新天龙八部老账号换钱活动介绍

兄弟齐心闯新服

不用再担心回归后步伐太慢,赶不上曾经的战友;也不用叹息过去的付出随风逝去,不落痕迹。曾经的付出总会得到回报,曾经的账号雄风一如往昔。这一次,老账号觉醒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