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Fight For Freedom)火凤帕丽斯进阶攻略

自由之战(Fight For Freedom)火凤帕丽斯进阶攻略

不死火凤帕丽斯,明天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读完新手攻略的勇士们已经对这个英雄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更深度的使用火凤帕丽斯,在5V5天梯的赛场上把控局势,这篇帕丽斯的进阶攻略一定可以帮到大家,赢在起跑线上。

一. 小技巧

帕丽斯的被动和大招释放时机把握在自己血量2/3到1/2这个区间内最为理想,保证开启大招后依然可以在第一条命生存的情况下打出1,2技能打出最大输出。注意队友位置开大,保证队友可以跟上,保证被动触发时敌人处于进退维谷的境地。

二.打法与连招

帕丽斯在游戏中前期承担战士的作用,后期承担坦克的作用,1技能前期野区单挑几乎难逢对手,配合2技能回复,无论是打野,反野还是线上都非常强大。

帕丽斯的强势期是在前20分钟,对节奏的把握非常重要,帕丽斯的后期能力不强,一但敌方控制型前排装备成型,纵有两条命的被动也很难切入敌方后排。

前期若己方全是打野英雄可占线,推荐还是打野发育比较好,因为帕丽斯前期GANK能力和回复能力非常强,而且比较容易反敌方野怪。帕丽斯是团战性英雄,抓准时机掌握节奏进行收割,扩大前期的优势,会影响己方的关键性团战。

切记,帕丽斯是前期英雄,后期伤害较低,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前20分钟团战的节奏。

帕丽斯的连招,较为简单,2技能先手释放,接1技能和普攻触发2技能回血效果,计算血量,若能击杀开启大招追杀,大招开启后再开1,2技能收割。

三.团战思路

帕丽斯是控制型战士,在团战中地位突出,一个完美的收割节奏基本可以将比赛的走势定性。团战主要依靠大招先手,配合1,2技能打出成吨伤害,大招目标选择敌方核心输出ADC或法师或残血英雄使用,必要时可交闪现,切入后利用大招增强1技能不断刷新打出爆炸伤害,帕丽斯的大招和被动团战很关键。逆风局做肉装为队友顶在前面,大招一定要先手使用。

四.结语

帕丽斯是一个易学难精的英雄,只有少数天赋异禀,骨骼惊奇的玩家可以成为游戏中的火凤凰,大多数玩家还是需要勤恳的练习,才能掌握驾驭传说中的不死鸟。使用英雄的时间越长,越为熟练,建议出售当日买下,赢在起点。多多练习,避免成为队友口中的菜火鸡。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4-14 10: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