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黄巾之乱主线、兵种及全方面攻略

骑马与砍杀黄巾之乱主线、兵种及全方面攻略

骑马与砍杀黄巾之乱【主线攻略】

经过多天的调查和访问,前期玩家不部分会困在救貂蝉那个环节,没办法因为董卓亲兵太猛了,前期玩家整个被吊打啊。在这里我们官方推荐大家可以招几个道士和方丈,为什么呢?因为他们都是速成兵种,可以很快发挥作用,道士可以远程回血,方丈呢也算是前期肉盾。不过这时就会有人说了,这些太贵了,个个都上千。至于这方面,我们觉得一开始的王凌和王晨可以打败黄巾众,再练几个雍州狼骑,刷个几次就ok了。还有为什么是雍州狼骑呢?因为啊狼骑的性价比很高,第一他升级快,不像虎豹骑那样慢的可怜,第二他是骑兵,大家都知道野战需要的就是骑兵,有了骑兵,什么任务我会做不了啊,是不是。好啦,这下貂蝉是救到了,又会有一个问题摆在玩家面前,天下大变,王允需要玩家去袁绍那里做封臣,等待袁绍的信件,和十八路大军攻打虎牢关。在这里大家可能一时间的蒙逼了,为什么呢?因为有些人不喜欢袁绍,他就是不想投,官方这边声明,玩家可以不投靠袁绍,但是一定要投靠十八路诸侯的其中一个。还有问题就是投靠完成后,怎么袁绍他们没有反应啊,会不会是bug呢?答案肯定是不会啦,这是官方为玩家训练士兵的时间,大概在存档40天左右,袁绍就会送信给你准备集合,攻打虎牢关。等供完虎牢关后,触发一些剧情动画后,玩家就要去洛阳见王允了。这里大家要注意了,还记得当初打了张角爆出的黄符吗?嘿嘿,千万别丢了,那是要给王允看的。与王允对话两次,就可以见张修了。这时候蒙逼的时候又到了,张修给的任务是协助汉献帝,可是对话却又说叫玩家去建业,我该怎么选呢?很简单,看看任务详情,是需要有势力(实力)才能完成的任务。想想现在前期的自己,你觉得可能吗?所以我们还是乖乖去建业找那个法慧禅师,去了建业,找了和尚,听他bb一段话,他给的任务居然是协助张角。这下该是玩家考虑的时候,我是去协助刘协呢,还是张角呢,还是自立呢,还是寄人篱下。当然官方不推荐这么快自立的,那还是先寄人篱下吧,等自己厉害了再做打算吧。说句题外话,河东郡和河内郡如果不是自己攻打下来的话,刘协和张角很可能会失踪,如果你真想帮助他们,建议还是先抢占这些地方吧,就算把刘协和张角俘虏,也总比失踪好。毕竟被其他势力攻占的话,失踪率(需要找监狱等)较高。谢谢观看。

骑马与砍杀黄巾之乱【兵种攻略】

1、孔明灯:可能这个兵种是大家都不起眼的,为什么呢?因为它无法攻击到敌人。其实吧,当初制作组做这个兵种时也考虑到。孔明灯我们的定位是掩护和吸引敌军的骑兵,他最好的搭档是远程攻击的兵种。骑兵为何在野战很厉害,因为它可以肆无忌惮的冲锋,可是孔明灯的出现,他就完全不知所措的去追赶孔明灯。同时这也是我们远程兵种的最好时机。然而克制他的往往就是远程兵种。

2、酒坛兵:有人说他的存在就是个bug,为什么呢?酒坛的伤害是群伤,全部酒坛分分钟搞死对方。但是不要忘了,酒坛兵的发射时间和精准度是极差的,在野战,灵活的骑兵可以有效的避免被攻击到。也就是说,酒坛兵可以完爆步兵,但是骑兵就不行了。题外话,攻城效果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