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国际服亚历山大律动篇零式4层攻略

最终幻想14国际服亚历山大律动篇零式4层攻略

总时间限制:目前所知无

团灭条件:最终阶段BOSS会进入旋转模式ジャスティスストーム justice storm,每5秒释放全屏伤害约9000,每30秒伤害上升5000,直到所有人死亡或者BOSS被击杀。

综述:机制超多,是一场持久战,坚持到第二次运动会结束全员存活就离通关不远了。

P1

技能

蒸気ミサイル蒸汽导弹,对MT造成大量伤害,小形范围AOE,与A4S技能相似

シード?オブ?スカイseed of sky 随机点名AOE,如A4S的P1地板点名,不同之处在于吃到即死

メガビーム mega beam 如A8的普通模式,除MT以外吃到必死,贯穿整个A8S的关键技能

執行準備生成4个黑色正方形区域,不久后每个区域会生成一个スチームジャッジ的球,每个球由DPS单独处理

パーペチュアルレイ巨量伤害加DEBUFF所受伤害提升,会连击4下,但只有第一下会给予DEBUFF

法整備 P1能否通过的关键下面会详细介绍

时间轴及处理方法

0:00 开始

0:07 蒸気ミサイル MT大量伤害

0:12 随机点名地板AOE

0:14 メガビーム超大激光对随机目标点名,激光会首先凝聚然后发射,如果留心BOSS朝向肯定不会被打到

处理方法:建议使用ACT制作trigger,这样可以提前反应

0:22 蒸気ミサイル MT大量伤害

0:26執行準備 生成4个黑色正方形,随后每个正方形正中间会刷出一个小球,小球血量越2W8

处理方法:按下图所示,黑色正方形出现时DPS进入其中就位,其他人不要进去。球刷出后会与进入黑色正方形房间的DPS连线,只有与球连线时才能对球造成伤害。如果连线者死亡或者走出黑色房间,球会直接爆炸对每个人造成约7万伤害,当然如果在大约20秒左右时间内打不掉球球也会爆炸,推荐dps开场留技能此时使用:

最终幻想14国际服亚历山大律动篇零式4层攻略

0:35 地面AOE

0:37 メガビーム超大激光

处理方法(DPS):以右下角机工位置为例,一开始站在靠近BOSS的顶点上(五角星处)诱导地面AOE,此时会在脚下生成黄圈AOE,然后移动至圆圈1点躲避,移动到1点的时候超大激光就会判定。如果假设激光对象是你,如图激光会射向1点那么你移动到2点躲避。

最终幻想14国际服亚历山大律动篇零式4层攻略

0:42 パーペチュアルレイ第一发后换T

0:53 蒸気ミサイル MT巨量伤害

0:57 メガビーム超大激光

1:06 蒸気ミサイルMT巨量伤害

1:09法整備

1:14 ディスコイド刷黄球5个,如A8普通,跟4个DPS和1个治疗连线。

过P1的关键,会给DPS4人每个人一个

最终幻想14国际服亚历山大律动篇零式4层攻略

的DEBUFF,同时每个DPS及1个治疗会有一个黄球与他们连线。每个人分别会被随机分配到4,3,2,1层DEBUFF。在这个DEBUFF的倒计时结束时候,如果有任意1层的DEBUFF残留,全员抹杀,有DEBUFF的人在持有DEBUFF的时候死亡,全员抹杀。消去DEBUFF的办法是收到一定量以上的伤害或者吃黄球,估计约1万以上可以消去一层,所以有以下解法:(针对野队打法解释)